close

自從穿了New Balance的這款復古鞋後我就有明顯的感覺跳的更順 尤其腳底和膝蓋的負擔大大被減弱👍👍 這款 New Balance 好好穿 時尚 好看 而且真的超級舒服  只有網路上有的獨家款
☑蝦皮:  https://shope.ee/8pFMBr5HjF

最近早晨空腹有氧跳繩了一個月
加上吃的健康
肚子超明顯的有消下企 ✌️✌️✌️
跳繩真的要很小心
個人經驗是不管跳幾下
工具要用的好、保護不能少
大家以為跳繩就是要選好的繩子嗎?
但我發現其實鞋子超 級 重 要!!!!!!
以前我一直用室內運動鞋 (而且也是大牌子)
以為越軟越好
一直到試了New Balance 才知道他們大底的軟硬度超適合跑跳的
怪不得人家的跑步鞋也是紅了一個世紀哩!!!!💯

自從穿了New Balance的這款復古鞋後我就有明顯的感覺跳的更順尤其腳底和膝蓋的負擔大大被減弱👍👍
他在腳踝包覆性很夠很夠
鞋底硬中適中 很有彈性
跑跳起來的感覺就是雙腳有好好被保護的感覺
而且這一款 好 美 呀~~~~~ 經典又時尚
這款專櫃沒有唷 是網路獨家款 💝💝
如果我跳1000下 以上的話就一定會配上護膝 、壓力褲或長筒壓力襪
還有一般來說我大概跳30 分鐘
結束之後的伸展也是大概花了我20~30分鐘才足夠

就不用怕小腿變粗 肌肉一定要好好的放鬆休息💋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