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02.JPG  

昨天大安路上的Club Designer 旗艦店開幕啦 

喜歡潮牌的人一定要知道這個牌子

他的東西都好好看好特別唷

亨利哥一下班就衝來把車停在我公司

然後我們再taxi殺到這裡來

雖然這裡離我公司不遠

但我們其實已經遲到囉……

人家VIP PARTY 5:30就開始了

偶們最快最快也只能7點到hahaha 

(攤手…沒辦法工作要緊) 

門口一大堆的人我們已經快擠不進去了

club 03.JPG

 

本來很想拍這個很特別的大樓

上面的設計像包著像禮物一樣

但回家一看到照片發現這個前面的人的髮型更吸引到我了hahaha 

club 04.JPG  

club 26.JPG  

現場一樓就有亨利哥的朋友DJ劉軒在放歌

很可惜的他在工作還不能與他喝一杯…

(嘖講的好像我現在能喝一樣) 

再來就先從地下一樓開始逛起

因為當天是特別的party

所以燈光比較特別

而且人也太多了很多東西拍不到

但還是擠出了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他東西的style

恬寶最愛的第一個看上的就是他這個雷絲的兔兔帽…

實在太~~~~~ 可愛了 

club 05.JPG

衣服、鞋子、配件、香水…什麼都有 

club 07.JPG club 08.JPG club 09 (2).JPG club 10.JPG club 12.JPG club 13.JPG club 14.JPG club 15.JPG

這張椅子是展示用的

他的牌子好小

我差點一屁股給他坐下去… 

club 16.JPG

亨利哥很會拍照哩

就算我整個人擋在他前面

他還是可以對焦對到後面的重點衣服…

club 17.JPG club 18.JPG club 19.JPG club 20.JPG club 21.JPG

店內還有電梯可直接搭著上上下下

一共有四樓可逛

給很多穿著高跟鞋的妞妞帶來很大的方便~~~ hahaha 

club 22.JPG

這一件黑色洋裝我也超級喜歡的

穿起來簡單又好有氣勢

我愛死它了

club 23.JPG club 24.JPG club 25.JPG  

club 27 comb.jpg

逛完後和一些朋友聊聊天也就差不多啦

人家真的很多好多好的東西都還沒拍到

連小點心都忘了拍 

但拌手禮可沒忘hahaha

有空一定要再回來好好仔細的逛逛

這裡的衣服和配件都好有氣質

喜歡潮牌的朋友趕快去玩兒唷~~

CLUB DESIGNER

台北市大安路1段133號1樓

club 27 28    

拌手禮很多東西唷 

香水、明信片、糖、(還有貼紙和汽球沒拍)

photo 2 (3).JPG  

 

club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lub designer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