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緩肌膚的保養品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項目👍,在市面上愈來愈多這種產品,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在用到不對盤的保養品時,肌膚狀況就會有F炎和泛紅的問題,所以選對好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今天聊的 PEI SQUARED 是由有機化學博士葉姵貝研發,她自己天生就是痘痘肌,很可以體會女人愛美的需求,所以她研發出可以讓肌膚回歸自主力的保養系列,簡單而不負擔 ,還可以自主的發光的本事… 我已經愛上了三樣它的產品 趕快分享給大家!😘

全能舒顏亮白組真的很強
它可以很有效的補水保水鎖水
我在洗完臉後會先用馥活重生精露
它的質地很像化妝水💋💋
沒空的時候我就輕拍在肌膚上
但有空的時候我一定是把它沾濕在化妝棉上濕敷一陣子
我覺得當化妝前的保濕打底效果很棒 連脖子也可以!!!  👌👌



煥膚淨白精華液
裡面有我很愛的溫和代謝去角質成份
那就是苦杏仁酸
除此之外它還有金盞花萃取、沙棘萃取、白茶萃取、甘草萃取,甜沒藥…
可以很有效的改善肌膚粗糙的現象 😍😍
穩定和舒緩肌膚
有效的通我的毛孔之外還可以滋潤肌膚
我用起來覺得超 級 滋 潤
甚至我會多用兩滴然後用按摩肌膚的功具
因為這精華液讓肌膚很滋潤很好推
感覺比較不易因為按摩功具而不小心推出小細紋😘

我用起來覺得超 級 滋 潤
甚至我會多用兩滴然後用按摩肌膚的功具
因為這精華液讓肌膚很滋潤很好推
感覺比較不易因為按摩功具而不小心推出小細紋

舒顏保濕精華液
這瓶我也是固定現在早晚都要用
它有我最離不開的玻尿酸
加上還有神經醯胺、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洋甘菊萃取,海茴香萃取…
可以 大大的含水量  補水 鎖水一次到位😁😁😁

現在氣候很不穩
我的肌膚可不能跟著不穩定
用這一瓶後有深深的感覺肌膚被維持的很保溼
被鎮定的很好
素顏的時候肌膚還會自然的發亮!!! 😜😜

果然女人做保養的時候
還是需要最懂女人的葉姵貝有機化學博士才懂我們的需求
好棒有這麼勵害的產品讓所有人可以擁有由內而外的自信和美麗 ❤️
PEI SQUARED品牌連結: https://peisquare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