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 誰小時候沒有聽過媚登峯 😂 她們可是在醫美還沒流行起來前就穩坐SPA瘦身界第一名的第一把交椅, 我對媚登峯的印象就是每個女人從裡面走出來都是漂亮又有自信的,他們今年40週年了耶,也就代表著原來他們有40年讓女人更美麗更有自信的專業經驗,想要變漂亮的話去找他們準沒錯,以前我還以為他們只有做身體塑身,這次去才發現原來他們同時也能把我的臉蛋顧得超好,現在太多不同的大大小小醫美和美容院,如果規模不大或名聲不好的,真的不管再便宜都不要去,自己的外表怎麼改善一定要甚選呀,Trust me, they can really make you shining and pretty ❤️❤️❤️❤️

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次我去的分店在信義區
是交通非常便利的地方
超貪心的想要一次把臉和身材都顧到
但當媽媽又要上班的人哪有那麼多時間
一定要快狠準才行
跟他們諮詢完之後決定做媚登峯經典的LPG療程👍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一開始會先用他們精準的儀器測量自己的體重體脂檢視身體健康狀況
(當然我的數字不會想讓你們知道😁)
如果提早到了那邊
想要在他們公共的區域先喝點茶休息也是可以的
這裡的環境非常的舒服
等一下在最下面再給大家看環境的照片

進行課程時都是一個人擁有獨立一個房間
我先做卓越塑身快速體雕課程,由肚子和大腿開始
做的時候只是感覺好像有個吸塵器在身上吸來吸去
完全不會痛非常的舒服
反而還有被深層按摩的感覺
中間一度我都睡著了🤣
而且做之前美容師有先測量我的大腿圍
做完之後再量一次我的大腿居然已經緊實了近兩公分唷😍😍😍😍

看到這個數字讓人好滿意喔✌

接下來進行逆引緊膚經典傳導課程,針對臉部更明顯
你們大概都已經知道LPG可以讓我們更緊緻
而且臉也有不同的探頭
先給你們看我做完一半的臉
有沒有很明顯左邊的那一半被拉上去了🤣🤣
而且摸起來超級有彈性
整個線條馬上不一樣

是的,做完就是這麼明顯的不一樣
果然想要看到有美麗的改變就是來媚登峯這邊
絕對不會錯😄😄😄😄😄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媚登峯: https://www.facebook.com/trustm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