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登峯
雖然微解封了,但是誰和我一樣 能不出門還是不出門😂😂,好多人都快忍不住想要往外衝,一直想辦法要出國或出遠門放鬆一下,其實我還好耶😜,我宅宅之外連兒子也宅宅,一直在家裡只要找到事做就不會無聊呀,像我就排了一整天要做的事給兒子做,除了上網課,還要練鋼琴+小提琴+讀中文/英文書+寫心得+練習寫國字+做家事+ 美勞作品一份……etc。我要盯著他每天都要做完,我還要順便抱著電腦一直上班,這兩個月聽到好多媽媽們一直唉唉叫要陪著上網課,還要WFH,根本比平常更累也更沒時間休息…好好好這我真的懂☝️☝️☝️… 今天來分享一下疫情間在家快炸開的沒空的保養放鬆法…。我前2 個月也就不敢做醫美保養了,畢竟還是怕怕的…所以在家我一定會更要加強喝的保養…其實我覺得喝東西的保養最快了,這幾週我是喝媚登峯的午安QQ極速飲配上他們的單方精油來提升我自己!!!💝

很急想入手的人先看這: https://gbf.tw/81aar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媚登峯

 

媚登峯耶!!!!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誰不知道他們是43年穩坐王位的美體保養品牌👏👏👏
女人的需求他們最懂了
現在也和國外合作打造全方位的保養美麗
用最先進最棒的技術來服務大家!

午安QQ極速飲 - 我現在天天喝!!! 
他是瓶裝的
一瓶50豪升
然後10小瓶一盒

是日本保健生技大廠研發配方唷

媚登峯媚登峯

有follow我的人就知道我除了擦的保養品之外
吃入身體 的保養品也沒斷過😁😁
因為快 狠 準!
全身都可吸收
這一瓶媚登峯午安QQ極速飲主要是三個元素
☑魚膠原蛋白
☑維生素C
☑薏芯仁
喝了提升美麗也無負擔
除了三個原素還有蜂蜜、彈性蛋白、透明質酸、米萃取物
我都把他當午餐後的甜點來喝下
好像有吃到點心一樣
有為微酸微甜
口感就是女生很愛的那種香味👏👏
完美無腥味!!!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媚登峯

媚登峯恬寶

它的份量剛剛好
就是一天一瓶即可
只要我有充足的補充到膠原蛋白時 Q彈潤度可以很明顯的有感
就算整天WFH + 陪小孩
人家也看不出疲備樣
很明顯的看出保水度大大的提升
肌膚不會乾乾的
還可以保持著光采發亮有神的樣子~~😜😜😜

媚登峯居然還有單方精油耶!!!!!😁
天呀我使用精油有好幾年了
最近才知道它們有單方精油
最基本的三款有: 茶樹精油、乳香精油、玫瑰木精油

媚登峯 媚登峯

我知道很多人都愛在擦臉部保養時滴個幾滴來保養肌膚
茶樹精油就很適合油性肌膚的女生
乳香精油是適合熟齡肌
可以鎮靜和減緩受損肌膚使用
玫瑰木精油是適合乾燥缺水和有細紋肌膚的人使用
可以舒緩緊繃的肌膚唷 💝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媚登峯

大家一定要記得不可以單擦唷…… ☝️
可以配著化妝水、乳液等混著擦
基本上我的使用方式是我會把精油加在玻尿酸裡 (我個人只滴1滴就夠)
然後大大的用按摩臉的美容儀器按摩一下😘
讓它好好的吸收!!!!
沒有美容器也沒關係
也可以用熱毛巾在家熱敷一下臉
再用手按摩一下即可 👌

恬寶 恬寶
它們現在有促銷唷
有午安QQ極速飲的單組優惠
也有加上不同精油的超級優惠價!!!
折扣讓你一看到精神就來了
趕快來這裡瞧瞧 : https://gbf.tw/81aar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