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天生生下來就是女神的

我很想要把自己呈現成女神的樣子

就覺得有幾個重點要抓好: 身材、態度、膚質、髮絲

也許有些人天生媽媽生的好…各方面條件都不錯

但不靠後天的努力維持或保養…

那天生條件再好也沒有用!!!!

我的皮膚就是天生的好…白底子…不太長痘痘

但我的髮質…omg 有夠的爛… :cry: 

真的有一好沒兩好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在外表上總是有優勢也有缺點

從小時候我就超討厭我的自然捲米粉頭

現在反而接受也很喜歡我的超多髮量和硬硬的髮質…

而乾燥的部份就靠用對產品來保養和改善  :-) 

 

(((詳細全文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髮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