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注意維持年輕狀態,現在40了!! 要趕快進入積極備戰狀態,跟地心引力強力抗戰!並且要用最快速最有感的方式,畢竟歲月流失真的很快速!
以前追求的是「哇妳不像已經當媽媽了耶」, 未來我要追求的是 「哇…看起來根本是姐弟呀」
狀態看起來要好,真的需要長久的保養
前陣子有人跟我說,看我的照片覺得兒子長大了,但我的狀態卻一直都沒有變
當然阿!我只准兒子長大變成熟,但我可不行!我要維持現狀~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從30歲開始,我就有一直在吃膠原蛋白來做保養,真的有吃有差!
只要找對法寶,人人都可以維持年輕狀態

今天聊我最近最愛用的法寶-三得利Liftage麗芙緹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麗芙緹真的很有感,因為它不是只有單純的膠原蛋白
它跟一般美容飲很不一樣,除了膠原蛋白,還含有「蛋白聚醣」成分
以前我是看到膠原蛋白就以為夠了
但是喝完三得利Liftage麗芙緹才一盒後,就發現它超快速有感
尤其是在氣色紅潤方面
之前過年天天追劇熬夜大吃大喝
卻發現狀態完全不改… 除了氣色,看起來也是膨潤飽滿,還很好上妝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現在麗芙緹為了要讓還沒體驗過的新朋友們,用最優惠的價格試試看
現在有首購一盒八折的活動!直接現省$270
想要美的自然、快速膨潤飽滿的
妳一定要來試試: https://lihi1.com/yY7T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