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online shopping 瘋狂網路購物代言人❤,家中從大到小的東西只要能在網路上找到,我絕不衝去實體商店😅,現在的時代網購真的方便又省時,而且我覺得還比較省錢,省了車馬費、油錢,有時網路大打折扣時真的超好買超便宜還免運,我從時尚單品、衣服包包一路可以買到家裡的衛生紙、濕紙巾甚至水餃包子類的食品我都是網購的😁,今天和大家聊我超愛的一個全球數一數二的時尚精選購物網站FARFETCH👏👏👏,喜歡網購時尚單品或名牌的人應該對FARFETCH不陌生,而且這裡面可購買全球精選奢侈品,也有中文團隊可以協助任何的問題,絕對不怕買到假貨,FARFETCH現在到四月底有促銷商品全面7折起,七折折扣碼: FF2019八五折新品折扣碼: FAR15  先給大家看我最近新入手的兩個背包
FARFETCH 網站(按):  https://c.ga-net.com/click?w=1000090&t=farfetch&d=http%3A%2F%2Fwww.farfetch.com%2F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按)
現在最流行的背法就是把背包斜背在"前面"
還可以擋住小腹✌✌✌
我現在超愛這樣背包包的
不過像這種流行的東西
我不會花太多太多的錢去買超貴的名牌
(怕退流行嘛)
所以一定是選有打折的時候買時尚單品
FARFETCH就是我首選會逛的網站
他們常有優惠活動
甚至有時會免運
(等一下下面會再給你們看怎麼使用唷)
已經會使用的人不必再聽我廢話了
💝趕快去逛 FARFETCH (按)

這次我選了NIKE的比較輕鬆運動款
和REBECCA MINKOFF 的 classic belt bag
想時尚淑女時就背Rebecca Minkoff
想帥氣時就背NIKE 😎

下面給大家看一下FARFETCH的首頁
很容易懂的
上面一排可以直接選你想要看的是新款? 流行? 品牌? 衣服? 鞋子? 包包? 飾品?珠寶? 經典?
還是直衝打折區?🤣🤣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按)

如果我有直接知道想買的東西
直接用搜尋打出來尋找即可 🔎

等到找到覺得不錯的東西的時候
我一定會按一下上面的"星星" ⭐
他就會把他放到我喜歡的WISHLIST裡頭  ⭐


對了別忘了先登入會員唷
這樣帳號裡就都有記錄你喜歡的東西
登入會員很簡單
就打名字、email,這些最基本的東西
馬上就可以擁有一個帳號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按)

FARFETCH頁面非常容易簡單操作
一下子就上手
找商品也很容易
只怕你時間不夠逛不完而已
而且FARFETCH上面也有很多的高單價精品和設計師品牌
最新品牌正品都找的到
趕快去逛逛吧~ 😍😍😍
FARFETCH官網(按)
別忘了現在的7折折扣碼唷: FF2019 
八五折新品折扣碼: FAR15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