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沒錯我又在FARFETCH敗下了一款超實用又美的Stella McCartney logo shoulder bag🎁,FARFETCH真的好好用, 下單沒多久馬上就送到,它集合了超多歐美獨立時裝精品店的好康,常可以找到打折的包包、鞋子、衣服、珠寶,每次我一划他們的網站就停不下來,根本不用出國就可買到超划算的精品,非常優!!!
現在有新會員9折優惠唷 ,優惠碼:  20CNNC,連結按: http://tinyurl.com/yc9raydo
這次FARFETCH選了幾款實在選不出來了,還直接在IG上請大家投票問了大家的意見,最後Stella McCartney logo shoulder bag勝出!🤪🤪
完整blog文章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下圖是他的首頁頁面
很清楚方便使用
之前我也已經介紹過FARFETCH網店使用方法
可以來這一篇看 【❤買FARFETCH】 最愛的時尚精選SHOPPING天堂 FARFETCH


FARFETCH也直接有手機版的app
沒事有空的時候划一下
有喜歡的東西就直接先存起來👍
晚一些再決定也很ok!
(((帽子我的下一個想敗的品項)))
完整blog文章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次我買了Stella McCartney logo shoulder bag是淺紫色的
下面先給大家看網官的顏色
其它照片我有調瀘鏡
所以以官網的顏色為主唷! 👍


是不是美到爆
簡單好背又超百搭的一個包
非常值得入手
快把卡拿出來刷吧🤣🤣

完整blog文章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現在有新會員9折優惠唷 ,優惠碼:  20CNNC
也有促銷:換季優惠5折起 Seasonal Sale up to 50% off: shop on Farfetch
活動開始:2020/5/18 16:00
活動結束:預計8月初

完整blog文章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