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ek真的是木樂地Muledy的重度愛玩者,木樂地Muledy的玩具到處都可見,好質感的木製玩具其實不多,我看好多學校、診所、遊樂場內處處見的到木樂地Muledy的東西,他們畢竟在木製玩具界中已經稱霸許久,他們的玩具都是天然實木、植物性水染漆做的,環保又安心,之前也聊過他們的經對典紅白廚房(按),今天再給大家看最近Derek愛上的教學玩具,不但玩到他忘記電視,還可以練習專注力,學習英文、注音和數學、又可練習手部肌肉,是我非常推的玩具! 👍👍👍

第一給大家看的是
【木樂地Muledy】ABC配對磁性拼圖 (也有小字母abc)
這些玩具都可是有經過拉力、尖端、零件、重力、耐摔、顏色等測試 ✔
我覺得兩歲以上就可以開始玩了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按) 

我個人都超愛這兩組的
他有分大小寫
顏色超好看 😍😍
一下子就可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可以當拼圖玩… ✔
還不太認得英文字母的小朋友可以玩拚圖
漸漸的就熟悉字母的順序排列
還有一點是我超愛的小細節
那就是把字母拿出來的時候
凹洞裡面居然有寫字母的"筆劃"
看久了就記住了👌👌
小孩在玩的當中就會記住寫的筆劃多好!!!! 👏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按) 

除了當拚圖之外
我和Derek最愛玩的遊戲是拚字母
每個字母的背後是磁鐵 😁
我會講一些他大概記的住的簡單字
請他在板子後面的板子拚起來
對Derek來說是超好玩的遊戲
這比死板的你問我答考試來的有趣的多
他可以把字母擺來擺去
看起來怪怪的話他還會再重新組合
非常好玩又可學習
當然他亂拚亂排一通的時候是他最開心的時候~~~ (媽媽無奈攤手) 😅😅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按) 

 

當然除了學習英文字母之外
我怎麼可能放過注音符號和數學呀  😁😁😁
注音符號和數學Derek現在才剛開始接觸
99乘法表我就先買來放著  ✔
Derek當然還不會背99乘法表
但我會說"5x4"
然後看我們兩個人比賽看誰先找到
再換他出題
也是玩遊戲的一種方式 可以自己變化 👏
他找到5x4的話我會請他翻面告訴我5x4是多少
久了之後他會慢慢的記得一些
不會像以前我們只能拿著墊板的背面死背  ✌✌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按) 

(不喜歡數學吼?🤣🤣🤣 ⬇⬇)

【木樂地Muledy】注音符號立體拼圖也很有趣 😍😍
因為注意符號對Derek來說在學校還沒學過
(媽媽我也沒教)
所以先當拚圖玩他就可以玩很久了
(這一款沒有吸鐵唷)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按) 

立體又色彩鮮艷注音符號很吸睛
小朋友玩起來慢慢的就會記得ㄅㄆㄇㄈ的順序和唸法
也是自然學習
在玩樂中就記得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教育
我覺得三歲以上就可入手 ☝

雖然這一款沒有吸鐵
但他居然有符收納袋
超方便的😍😍
不用怕ㄅㄆㄇㄈ掉滿地
全放到收納袋中剛剛好
我覺得也是帶出門旅行方便的玩具! 👍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按) 

 

Muledy的玩具都是天然、無毒
不像外面會再塗一層化學防水漆
如果潮濕可能會導致發霉,不建議用水洗或碰到水
如果需要清潔消毒
建議使用乾抹布噴上酒精
採點壓方式處理
避免水性顏料嚴重掉色
請勿大力擦拭
木樂地Muledy的玩具在這裡都可以找的到(按)
大家快手刀去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