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聊我覺得最近投資的東西中最最最划算的一個微型投影機😁,CP值超級高,走到哪裡都可以用的BenQ GV1 微型投影機,這台我在還沒寫文前就一直超推薦給親朋好友,現在我不管是旅行,運動,還是只是單純的陪著小孩躺在床上追卡通,全部都靠這一台行動投影機👌,他實在是太強大太方便,完全不佔空間,還可以變成藍牙喇叭,不管是連到哪一種手機 (ios 或 android) 或是PC/APPLE電腦都可以使用,不連到3C產品直接用裡面的愛奇藝或是Netflix 追劇也是可以的,已經好多人看過我的這台,第一個反應就是 "哇怎麼那麼清楚" ??  我現在甚至連泡澡都會用它,和他在一起的時間比老公還多呀 💋💋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一開始會考慮入手這個產品純粹只是想說也許做運動時用的到😜😜

因為我是會對著電視上看運動影片跟著做的人

有這樣做的人一定有過經驗就是…動作完全無法follow

因為電視是固定在牆上的

而我在家可以運動的角落根本無法正對著電視呀

很難輕鬆照著影片運動

更何況我還有個屁孩跟我搶電視

哪輪的到我去放運動影片

所以才想入手這台BenQ GV1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沒想到在使用的第一天就深深愛上這台微型投影機

連Derek都跟我搶著用
(咳…) 他"嗯嗯"上廁所時都要求要看投影…😅

這台本身的SIZE就和一般藍牙音響差不多

隨身帶著很方便也很輕

我現在自已在家裡房間也是用這台微型投影機在追劇

因為它的投影可以放到很大又很清楚

1.4公尺可以投影80吋畫面

我現在都已經不太用我房間電視了說

而且也比較不傷眼睛 🙂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台的優點很多:

⭕15度自由調整仰角

⭕長效3小時電池續航

⭕自動偵測畫面修正

⭕700克超級輕巧

⭕高速傳輸Type-C

⭕1.4公尺可以投影80吋畫面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台支緩iOS MAC (airplay),Android (miracast ),Windows (chrome browser) 的無線投影

所以不管你平常用什麼追劇

這台都可以投的出來

甚至也有熱點模式

沒有wifi的時候也還是可以使用

是不是超貼心~~

想要跟我一樣隨時都擁有個人電影院的

請看更詳細的BenQ LED無線行動投影機 GV1 資料 (請按這裡): http://bit.ly/2WunizJ

用過一定愛上❤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