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i 02        

還記得去年母親節的時候是在長灘島渡過

當時好希望Derek踢踢我的肚仔仔對我說母親節快樂哩 

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

一轉眼母親節又快到了

媽媽我已經是抱著兒子

而且他可是真的會踢來踢去

今年如果還是要他踹我兩腳代表是"母親節快樂" 的話

我想一定是沒問題 hahaha 

skii 23  onya ng.JPG  

自己當了媽媽後更能體會媽媽的辛苦啦

也更能了解媽媽們臉上的皺紋大概我們做孩子的要負一半的責任haha

所以在母親節期間送保養品給媽媽們彌補一下孩子給媽媽帶來的"後遺症" 最適合不過啦 

看完DM做完功課,我有兩組最愛的特惠組想跟大家分享 非常值得送給媽媽們

第一個是SK-II青春露215ml + 30mlx2  經典青春優惠組

(買一大瓶送兩小瓶)

skii 25

喔拜託他們的青春露我不知道推了幾次了 

而且這瓶真的是大家公認他是超級好用的精華呀~~

在這一篇就已經跟大家解說過如何使用和他的好處

【❤保養】打破DNA定律 SK-II PITERA PARK 青春美肌亞洲巡迴體驗館活動 

再簡單地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將青春露倒50元硬幣大小在化妝棉上,由下往上、內網外的輕拍臉部,直到化妝棉半乾

再倒大概1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在手上輕拍全臉

最後,如果有空,可以在用青春露倒在化妝棉上濕敷臉部,讓肌膚吸收效果更好喔!

感覺受到PITERATM滿滿的呵護 

SKII 57.JPG

SKII 60.JPG SKII 61.JPG skii 300   

另外青春露還有一個使用的小撇步

就是非常適合作為救急的濕敷使用!!

我發現在肌膚狀態比較乾燥暗沉的時候

趕緊使用青春露針對狀況較差的部位做濕敷

(我個人最常濕敷的部位是兩頰最容易乾燥的部位)

會發現肌膚狀況會瞬間改善很多說!!

使用完後

SKII 64.JPG  

試用在手上效果也很明顯

有濕敷的那隻手比較白嫩和水潤

仔細看也會發現手上的小紋路有比較少也 

P1400577P1400578  

現在他們新的瓶子包裝出來啦

SK-II與台灣當代藝術家黃博志攜手合作的「青春露限定版-LOVE粉紅玫瑰」

有夠漂亮的 

粉紅色的玫瑰花圖騰根本就是專門為了母親節設計的嘛…

還有精美的包裝和卡片唷

可以直接就把對媽媽的話寫進卡片、一整套的包裝真的很貼心

特價才$4,491元

12的超值組合真的好划算!

另外2個小瓶的30ml小巧方便

很適合出國旅行時帶出門

方便又不怕摔壞

害我很想把這2 小瓶偷偷留起來自用 (噓…)

skii 02.JPG skii 04.JPG  undefined undefined  skiii 03

另外一組是 超進化光感限定組 $4,140

買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30ml SK-II晶緻活膚乳液100g

根本是買一送一買正貨送正貨的規格

skii 07.JPG skii 08.JPG  

最近我很愛用他們的這一瓶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然後我會再配上SK-II 光感煥白CC霜

非常喜愛把這2個產品混在一起擦在臉上

又保養又防曬 

擦完臉的氣色看起來很好

平常只需要化淡妝出門的時候我就是用他的cc霜就夠了

不需要再上厚厚的粉底

妝感很服貼和自然透亮

picnic 07.JPG  

skii 12.JPG skii 13.JPG skii 14.JPG skii 15.JPG skii 20.JPG  

他的精華液有一種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

使用起來讓肌膚非常的保溼水嫩

這瓶精華液含有「日本杏精萃」成份

這個成分能幫助肌膚亮白、看起來更有光澤

現在他出的這一個組合是買精華液還再送上了SK-II 晶緻活膚乳液 (市價$2730)

超級划算的

根本就應該多買個幾組存貨一下 

skii 09.JPGskii 10.JPG

skii 11.JPG skii 16.JPG skii 17.JPG   

基本上我很想把這2組留給自己用 

因為過了這一個母親節優惠大概就買不到這麼便宜的組合

像我一樣愛用SK-II的人趕快去多買幾組留著

不但可以送給媽媽

自己也該存一些貨啦~~

好好的保養保養

大家一起省$$又變美美~~

 skii 01.JPG   skii 03.JPGskii 18.JPG skii 19    

在這裡也祝福希望所有的媽媽們在母親節這一天都能快快樂樂的與自己最愛的孩子渡過

skii 24    

文章中沒辦法一一帶到,更多資訊可以來這裡看喔

SK-IINo.1極緻盛禮立即看➔ http://spr.ly/n031801

母親節檔期搶先曝光➔ http://spr.ly/n031802

SK-II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SKII?fref=ts

#SK-II母親節必BUY

#SK-II粉紅玫瑰極緻盛禮

skiii 01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