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對孩子有什麼影響? 看電視會遲緩寶寶大腦發育?  愛看電視的小朋友專注力會變差嗎? 以上這些問題大概是媽媽們在某一段時期都會大大討論,覺得給小孩看電視就是害了他,但又發現不給看不太可能,(本人之前也是如此),今天這篇我就是想來分享我對於小孩看電視的想法和為什麼我選擇安全的東元電視IPS+DTS水燦光+低藍光模式的液晶顯示器   😍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開箱後的配件很簡單,電視遙控器、底座腳架和一組數位視訊盒

先分享一下我對於Derek看電視的想法

其實我一點都不反對小朋友看電視 (大家莫慌)

但我從來不把電視當成保姆在幫我帶小孩 😉😉

(不過通常我在洗澡時,真的會把Derek交給電視個10分鐘)
(我家電視比爸爸會帶孩子)

Derek是不能隨便在家轉台的

要我覺得ok 的節目再給他看 😆

而且一般來說我會陪著一起看

把電視轉成雙語讓他順便練英文聽力

然後和他一邊看一邊聊內容

雖然TECO東元的FHD液晶顯示器已經有很優的低藍光模式

但是每到差不多30分鐘 我還是會讓小朋友先休息眼睛

喝喝水 、上廁所什麼的

它的低藍光模式還可以分四段調整 ( 關、低、中、高)

螢幕上的顏色還是保持動人的色彩 也可以減緩藍光對眼睛帶來的疲勞度呢 👍

我對於電視上的顏色還蠻要求的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漂亮的顏色也是我想剌激小朋友視覺發展的一部份

尤其是我們很愛看動物、海底世界之類的節目

除了一定要FULL HD的基本要求之外

如果顏色不夠真實

那就不要說小朋友、連我都不想看了

東完是用超明亮IPS硬板面板

獨家T.S.T晴彩色準對集的技術

不但畫質清楚

不管任何角度都可以看的到漂亮又貼近原色的顏色

即使是藍光模式也不受影響

很像日系的色澤 ❤

而且還是178度超廣角的唷

坐在客廳電視前的沙發上看 幾乎每一個位置都不會有電視反光的狀況發生

 

因為我要上班、平常是在娘家吃完晚餐才帶小孩回家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基本上能看電視的時間也不長

而且也許電視上正在播放的不是我們喜歡的節目

這完全不是問題

東元的這台電視有數位即時錄影的功能

可透過USB錄到隨身碟上

我們生活的schedule 不用照著電視的schedule 走
(相信很多媽媽懂我的意思)

好好的規劃在孩子可以看電視的時間下再播放錄好的節目就行啦~~~👌👌👌

更詳細的資料可以這裡看唷 (按)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