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分享我找到了在台北市中心也可以享受完美的綠景環繞生態居住環境 - 奇岩的裸心納景,這棟是三面都有公園繞著,還有腳踏車步道,是台北市的第一座純住宅生態特區,喜歡賴在台北市但又想要享受大自然的感覺,一定要來這裡看看,保証你想待著不走…😍
http://www.htarchi.com/about.php

我在美國LA生活了快二十年,以前在美國時天天就想念著台北的方便性

喜歡台北的繁華熱鬧

更喜歡捷運的方便性

我就是想盡了辦法要從美國回來台北😁

不過現在生了小孩後發現

擁有大自然環境、綠色生態、超大的活動空間更是重要☝

所以我就一直在台北市尋找一個鬧中取靜的地方

終於在奇岩站這裡找到了我覺得很適合大小家庭入住的裸心納景😉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恬寶我了解不是每個人都有閒閒時間東跑西跑看房的

所以我特別也拍了影片

歡迎直接看影片了解一下裸心納景的環境

看完影片應該會更想馬上預約看房 (偷笑😜

 

這裡離捷運淡水線奇岩站超級近的

走路不需要10分鐘就到了👌👌

這裡全新的生態規劃讓人大開眼界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我想先從外頭聊起

這棟大樓的外圍都是公園

不是那種只有2個溜滑梯的公園唷

是真的有小溪的大公園唷
(根本就像大安森林公園

還有腳踏車步道

害我來這裡看的時候一直幻想著不用特別跑到河濱公園騎車

直接在家樓下就可以帶著小孩運動騎車了

奇岩重劃區是台北市首見第一個綠覆率高達60%的生態重劃區

不只帶來美好的景觀

來這裡看一看就會發現它的生活品質超優良👍👍

奇岩重劃區內最特別的是具有建築樓高限制25、28、32米

每戶都有很棒的視野 也看的到陽明山的景

甚至頂樓也有很棒的公共區域可使用

不管是曬曬太陽 (甚至有曬衣服的空間)

還是坐在室內區和鄰居/朋友一起聊天或放空都很ok! 😁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