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去年從東京回來終於生出這篇滑雪推薦給大家看

在日本東京滑雪真的太好玩了😁😁

不要以為滑雪是很困難的事情

日本滑雪中毒者的團有非常非常專業的中文教練

我們開始的第一天早上才幾個小時的時間就把大家都教會了

((基本的一定會))

而且因為我們當天在苗場的前一晚正好有下大雪

隔天的雪超級柔軟der  怎麼摔也不痛

所以我們大家都學得超快

也讓我見識了苗場粉雪有多浪漫!

滑雪中毒者到苗場王子飯店住宿,五天四夜的滑雪包套行程是18900未稅起

大家可以從表單http://goo.gl/jbA1ws 參考自己出發的日期和住宿地點的價格!

今年揪滿4人一起的話每個人可以再折800元,帶著一家大小來滑雪的話非常剛好!

滑雪天數、住宿飯店、機票... ...等等內容都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客製

標準的行程五天四夜裡有三天會住在雪場

一天住在東京市區

有包含台北到成田的香草航空來回機票和機場到雪場來回的接駁巴士!

像恬寶去年一樣完全沒有滑過雪的人

可以另加4990的教練費用

上6-8人一起的團體課!

定要揪妳的好姊妹們一起來SHARE滑雪的快樂呀!

✈按這裡有更多恬寶拍的旅遊影片分享唷

 ✈所有恬寶去過的東京滑雪場 🇯🇵

➡苗場 - 就是我學會滑雪的地方

➡輕井澤- 又好滑又好吃又好逛的地方

➡志賀高原- 奧運選手深愛的滑雪場

是不是感覺很厲害? (自己說)
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tientien7575/videos/1731746953526225/

我大約在10年前的時候在美國也玩過一次snowboarding

那個時候完全沒有教練教

一切都是自己摸索

一路摔下來非常的痛

雖然還是覺得很好玩

但是花了非常多的時間自己亂嘗試  才抓到一咪咪的訣竅一整天就結束了

參加完這次的團之後發現

有教練的指導真的差非常多

學會snowboarding 的速度是翻倍的…😁😁

這樣就不用花了$$ 出國玩還要花太多的時間學習

(一整個要值回票價的概念)

而且我的影片就是教練幫我拍的

他們不但要負責把我們教會,顧及到我們的安全

還要負責當我的攝影師😆

我一共去過東京三個滑雪場

除了這篇的苗場之外

其它的在這裡唷:

輕井澤- 又好滑又好吃又好逛的地方

志賀高原- 奧運選手深愛的滑雪場

OK廢話太多了

趕快把大家最在意的滑雪場和飯店照片給大家看

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就是我在東京初體驗第一個滑雪場 – 苗場

它的雪非常非常鬆軟

這就是我怎麼摔也不會痛

所以很適合初學者在那邊學

當你不怕摔的時候…才會學的飛快~~~~

而且景色超級美麗的

邊滑邊看著美麗的雪景我也是醉了

而且旁邊也都有小朋友玩樂的地方❤️

後來我就馬上再帶Derek跟中毒者來日本滑雪了🤣

 

下面是我早上醒來房間窗戶的美景

是不是讓人尖叫????

這裡真的是出房間一下樓就可以開始滑雪了

方便的很~~👍

 

 

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日本滑雪中毒者有專業的教練可以教我們如何滑雪

我們很lucky 這一小班只有四人

學的超快😄

才上午幾小時之內大家就都上手了…中午吃完飯就帶上山去玩了

 

 

還有小朋友可以學習和玩的地方

我們馬上學會滑雪之外

還有很足夠的時間讓大家來胡搞蝦搞拍照一下…😆😆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房間裡面

房間裡乾淨簡單 該有的都有

也有便利商店可以隨時買需要的小東西唷 ((如零食))

苗場王子飯店的早餐和午餐也都很好吃

早餐我都習慣是叫一個set

中午就好多選擇唷

pizza,燉飯,這些都好吃的不得了😋😋😋

任何滑累的時候都可以馬上回飯店補充能量~~~

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

也想要在冬季滑雪的人快點也一起加入吧→http://goo.gl/jbA1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