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生活工場開始了年中慶活動💝,有滿2000就送200的超好康活動大家知道嗎? 我本來只是想去逛逛買個地墊和給小孩買一些餐盤而已,結果自己搞到失心瘋買太多差點扛不回公司這樣…😜,生活工場真的好好逛,好多實用的生活用品都在那裡找的到,一逛就超過一個小時出不來呀,可讓我這種喜歡在網路上購物的人居然也可以大包小包快被淹沒的走出來實在是不容易,是說其實生活工場也可以線上購物就對了,hahaha (捏大腿)

活工場年中慶(按)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

我身邊的人都逛過生活工場

我猜想你們大家都應該都一定去過吧

總是有一些家俱或生活小物會需要在那邊購買一下

他們的設計都好簡單漂亮

東西很有質感而且最主要是很實用❤

就先給大家一一來看我的戰利品

先從我本來就準備好要去買的地墊開始

他們的福星汪汪地墊好舒服 🐶

我光是在那邊選到底是要黃色還是棕色就選了老半天

雖然我覺得黃色比較亮比較好看

但畢竟是給臭小子在上面玩的

最後覺得棕色比較耐髒也和我們家中的家俱顏色很好配搭🤟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

福星汪汪地墊好軟好舒服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有彈性

躺或坐在上面真的好放鬆

整個好想把家裡用這個地墊舖滿滿😍

背面還有防滑設計

小孩在上面不管怎麼動來動去都不怕地墊會滑開

現在Derek都會賴在上面玩好久

整個變成遊戲墊的概念

還會拿著我們也在生活工場買的 Plan強化玻璃書寫板在上面"假裝工作"

這一個Plan強化玻璃書寫板有大和小兩種不同的size

我選的是小的

正好Derek現在在學校每天都在唱 "Sunday, Monday...🎵 " 這些歌

我之前也買了月曆想說讓他更有一些日期的概念

但他翻了兩次就興趣缺缺

所以我在生活工場看到這個板子馬上就給他買下來✍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

這個板子可以釘在牆上

但我喜歡把他放在床頭

因為這是我和Derek睡覺前會做的"功課"

我們會一起在上面計劃一些這週要做的事情

當然他大部份的時候還是拿來大畫特畫

我也是讓他自由發揮啦!!!

開心就好~~

生活工場還有好多廚具類的東西

我不是大煮特煮的人

只做簡單的東西

有時會烤烤小pizza、雞翅、或煮義大利麵給Derek吃

當然還有他每天一定一定堅持要吃的水果也是我天天會準備的東西

這次我就敗了好美的烤盤和托盤類的東西

先給大家看烤盤

現在是買烘培系列就送玩色系列

超   級  划  算👍👍👍

我買了一個黃色的享烘培不沾方型烤盤

一個紅色的玩色北歐長型烤盤

這兩個都有經過不沾塗層處理

完全不會黏食物在上面

清理起來好輕鬆

而且這兩個都是雙耳設計

很好拿而且顏色都好美

享烘培不沾方型烤盤的包裝上還有寫可以放微波爐使用也

真是太方便了  🤣🤣

我還入手了一大堆Natural系列的東西

 👉Natural竹攪拌匙

👉 Natural愛心竹鍋墊18cm

👉 Natural竹托盤33cm

👉Natural動物餐盤-大象

我先是看到他們大象餐盤

實在是太可愛了不買不行

然後一出手就愈拿愈多 😅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

Natural動物餐盤這一系列不只有大象造型的

還有兔子、小熊、小狗都有

Derek最愛大象所以我當然是買大象囉

上面放點心、水果、冷食都很適合

竹子耐用又抗菌

純天然竹子然材質  即環使用起來也超安心的!💖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

官網:http://bit.ly/2qRwbVQ
商城:http://bit.ly/2FhOlFz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rkinghouse.tw/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