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超強補水,一擦在肌膚上就好像喝了10杯水一樣的滋潤感嗎? SOIGNE的保養品就有這種讓我馬上舒緩滋潤的強力感受😍,尤其是超級全能水精華系列,冰在冰箱中,早晚擦上,真的好舒服,冰鎮後的水精華讓人覺得好舒緩…肌膚又馬上瞬間補充了水份,就算在外面奔波一整天,肌膚也可以回到該有的水潤、嫩Q彈感耶!😘

之前在信義微風cosme store 就有體驗到他全系列的產品的活動

大家有跟到嗎?

是的SOIGNE的保養品在cosme store就買的到唷💝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活動的那一天還有免費的肌膚檢測

這個檢測很厲害也,一照就被問說是否有打雷射除斑?

沒錯呀我是會打雷射保養的沒錯

但怎麼可能照的出來?

原來是雷射除掉的斑是淺層的

深層皮膚裡其實黑色素還在

要靠其它的保養才有可能改善

所以除了保濕之外

我也入手了SOIGNE 淨黑透亮白皙露🤭

這瓶就是當化妝水來用

可以用擦拭或直接濕敷在肌膚暗沉的部位上

我喜歡濕敷的方式👍

因為感覺濕敷就可以留在肌膚上久一點

好像會效果比較好 (完全是我個人感受)

而且這一瓶SOIGNE 淨黑透亮白皙露香香的

喜歡肌膚上香香的人一定會喜歡這種療癒的感覺

它可以去角質也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唷!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再來就是聊SOIGNE 超級全能水精華

這一瓶就是我說擦上很舒緩超有滋潤感的保濕👍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igne 保養 保濕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