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這篇一定要跟大家聊我一穿就愛上的無鋼圈內衣😍,實在覺得和anSubRosa相見狠晚呀,以前做小姐的時候我覺得內衣一定就是要穿有鋼圈的,而且深信什麼提高、集中這些功能一定要有很厚很厚的胸墊才能襯托出來,現在發現科技真的很進步也,原來蕾絲內衣、無襯內衣這些都可以做到集中、提高、不外擴的效果👏,我只有在之前懷孕的時候會穿bra T ,餵完母乳後立刻又穿回鋼圈,但是說真的一整天在外奔跑,如果找的到無鋼圈內衣依然可以把胸型包的美美的話,誰還要再穿回有鋼圈?????

anSubRosa館商品現在買500元以上即可折抵100元
折扣代碼 ASR828
期限到9/10/2018喔!

忠於自己,我的美由我定義 - 這就是今天聊的anSubRosa無鋼圈內衣的品牌精神

穿內衣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如果你是一位剛發育的少女

我會建議去專櫃找專業的人教導如何穿內衣

很重要唷…該撥的要撥一下…還有穿上的姿勢也會大不同

不管size大或小

只要胸型有好好的顧好才是真正重要的關鍵

不然想想看超大size 又外擴下捶的你們要嗎? 😂

這篇一連串的照片都是穿anSubRosa無鋼圈內衣

在anSubRosa形象官網上找的到

真的我以前都不太穿無鋼圈內衣、蕾絲內衣、無襯內衣這種

因為我怕我的胸型會撐不起來

撐不起來的胸型真的不美觀

現在認識了anSubRosa 我發現我完全可以接受他們了

我試的兩件內衣穿起來超級舒服

不會有被勒住的不適感

胸部可以被撐的好好的也很集中

超讓我滿意

給大家看看一系列的美照

(顏色會因為光線有誤差唷,以官網為準)

anSubRosa館商品現在買500元以上即可折抵100元
折扣代碼 ASR828
期限到9/10/2018喔!

第一套:
羅馬浪漫 絕美蕾絲無鋼圈成套內衣褲 

這款無鋼圈內衣下擺蕾絲拼接

細版又優雅的肩帶

好浪漫又美💝

還有配搭的蕾絲內褲

穿起來真的有被好好呵護的感覺

蕾絲超性感又舒服 完全無負擔的美麗集中

這款是無痕內衣

穿素T也很方便 不太露出痕跡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第二套美背內衣:

律動輕呼吸 舒適美背無鋼圈內衣褲

全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一系列anSubRosa的內(睡)衣cp值真的很高

價位很親民不是專櫃那種讓人買不下去的壓力

可以自然舒適的讓我呈現最美麗的胸型和自信

一穿馬上變成腦粉了我!!!!😆

再次把myBRA的官網給大家 (推坑

可以逛很久…會被燒到不行的~~~~(偷笑

https://www.my-bras.com/

anSubRosa形象官網
anSubRosa館商品現在買500元以上即可折抵100元
折扣代碼 ASR828
期限到9/10/2018喔!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