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覺得自己當部落客的時候已經有些晚了,因為晚開始而漏掉了很多很多的機會和一些經驗,真的很多事情我覺得一定要即時行動和趁早決定,不要想太多,畢竟我們無法預測結果好壞,但總躊躇不前,也不會有任何變化!最近從五月底開始有機會上電視通告,當這機會來的時候,我完全沒有多想就馬上衝了,因此認識了一堆新的朋友,也進入了另一個我從來不覺得我會進入的世界-電視圈,也趁這機會來訓練自己不同方面的能力,這個領域跟部落客截然不同,部落客大多時間都是自己工作居多,畢竟寫文章跟拍照嘛~與人溝通協調的時間不長,且除非是有廠商邀約的出席活動,才有機會與其他部落客接觸,不然平常真覺得自己好邊緣啊….我在電視圈學到好多經驗,不管是在節目流程規劃、彩排、每位來賓之間的互動協調、以及主持人超高EQ的臨場反應,都讓我為之讚嘆!平常我們收看的節目,原來要背後是要付出這麼多心力的!回過頭才發現,原本以為自己這輩子不可能和電視圈沾上邊,不常面對人群的我,已經不是那個第一次上節目說話會微微顫抖的自己了,真的好慶幸當初趁早決定,沒有絲毫猶豫就闖入這個圈子,感謝有這一切不一樣的經歷,為我的人生增添精彩的閱歷。

走出自己的舒適圈後,發現其實人生有更多不同的事情在等著我們去體驗,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獲實在開心,我很認同機會是留給有準備好的人,所以對於我肌膚保養從來就不敢馬虎,對於任何事情都要有趁早準備好的關念,之前就常用這個非常高保濕、高保護、高賦活、還要抗氧化的寶物,因為我認為,肌膚要保持在最佳狀態一定一定要趁早開始保養,臨時抱佛腳的心態不可以有,就算是做醫美效果明顯又快,但醫美療程也是要恢復期呀,更何況平時保養就一定要早早開始就用最好的東西,才不會過了三年五年,發現細文老態都出現了,那就來不及了啦,我現在幾乎每週都要一次化大濃妝,而且一化就是一整天,膚質的狀況如果不是很好的話,不但會很浮粉,肌膚還會因此越來越差,幸好我還在談要上節目的時候,老早就先開始用這瓶SHISEIDO 資生堂東京櫃的百優精純乳霜,這一罐非常符合我現在的需求,高保濕、高保護、高賦活、還有抗氧化讓我一次就都可擁有,肌膚狀況處在最健康美麗的狀況,不但讓我可以好好的駕馭大濃妝,連素顏都更有自信!😍😍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我都不知道我兒子Derek居然都會注意我化妝台上的東西

他有一天突然拿起這一瓶問我說"這不是新的嗎"

我說對啊

Derek 說 "我覺得瓶子很漂亮耶,我可以幫你擦在臉上嗎?"

沒想到從此之後每天早晚都是他在幫我擦乳液😍😍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一瓶資生堂東京櫃的百優精純乳霜是乳霜狀的質地

不是水水的那種乳液

很豐潤綿密而且非 常 好 推 開👍👍 延展性超好

所以就算小朋友挖出來我也不怕他滴滴答答的掉在床上之類的 (媽媽們都懂這點很重要😉)

聞起來是淡雅舒服的保養品味

因為我的外婆很愛很愛漂亮

她是那種在自己家吃完晚飯還要再擦口紅的那種優雅愛漂亮女人❤

小時候我就很愛玩外婆的保養品

就是這個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好療癒唷

查了一下這資生堂東京櫃的百優精純乳霜早在1989 年就在法國美麗佳人雜誌得過「最優秀肌膚保養獎」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櫃姐說用過百優精純乳霜的客人幾乎都有回購

這點我相信,因為用過之後真的會秒變鐵粉阿

在這裡可以找的到更多資訊唷(按)>>https://goo.gl/QFd6Ln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