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VZ6628  

這次的國外旅遊推薦推是人生一定要去一次的澳洲黃金海岸

想要抱無尾能、餵袋鼠、享受陽光海灘、美酒美食也超便宜

黃金海岸 gold coast 適合單身去party 也適合親子旅遊一起去開開眼界

我對黃金海岸這裡的旅遊評價可是超級高的呀

相信我和姐妹們一定會再回來個好幾次!!!

 

這次帶著兒子和姐妹們衝澳洲黃金海岸過聖誕和跨年超級開心的啦!!😍😍
該抱的無尾熊 該餵的袋鼠行程當然是有的🐨
還衝了seaworld, movieworkd, 跑了酒莊品酒, 包遊艇過聖誕……🍷
每天都可儘情的喝我最愛的澳洲白酒吃超便宜的芝麻葉和酪梨
十天下來和姐妹們的感情更加親密

還有一個意外的收獲就是我兒子進步超多
因為他的個性比較內向又害羞 
朋友都說他每次需要三小時暖機才會開始和其它人有交流
這次到了第五天還是第六天他終於放開了
#除了早上還是會需要大概三十分鐘暖機😅😅
他開始會和他的朋友們一起胡鬧搗蛋
#甚至最後一天還一起大畫牆壁害媽媽們趕快跪地猛擦😭
回來台灣後他的外公和老師都有發現他的進步
連家裡的警衛都說他變的更有話聊了哩!!!

#帶孩子出門玩十天真的很累
#但又覺得超級值得和幸福
#幸好有好姐妹們在旁邊幫忙
#一打一出國完全不害怕
#怕的是胖了三公斤😭😭😣😣

 

更多澳洲

更多澳洲相關文:

❤國外旅行住宿】澳洲黃金海岸住宿 MERITON SUITES – 公寓式飯店 – 無敵景色 – 交通方便

❤澳洲美食推薦】享有黃金海岸無敵海景與美食 – KURRAWA SURF CLUB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唷:  https://goo.gl/17FpGB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