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book 01 r  

現在應該大部份的人都離不開3C產品

手機、筆電、桌機、電視…都是生活中必要的產品

光是我自己家裡 (不包含公司唷)

我的筆電就要2 台,亨利哥1台

咱家的電視也要2 台

平板也一共2台

(是生意有做多大?) 

10年前和現在真的大不同呀

我們的生活愈來愈離不開這些產品

根本是非常的依賴3C

我只有一天沒有碰到我的筆電我就混身不舒服

一個小時沒看一下手機就覺得我快與世隔絕了

沒辦法(攤手) 這就是現在的社會呀 

zenbook 02 

不用再多解釋

我想大家也知道我是部落客

比一般人更需要用到筆電

以前在美國上班的時候覺得桌上型電腦比較好用

(也是六年前的事了)

鍵盤和螢幕都要夠大我才覺得好用

但是那時我的工作型態和當時的需求 是只要桌機就可以滿足我了 

當時下了班就不需要再用電腦了

所以不需要一台輕薄筆電帶來帶去

現在可不同呀 

平常跑工廠或出國出差的時候就需要帶著筆電

才能隨時工作

部落客的工作更是需要把電腦隨時帶在身邊

才能隨時輸入照片、寫文、和回EMAIL呀!

只要是離不開筆電的人都知道

這種東西真的要愈輕愈薄才愈方便好用

尤其是像我這種很喜歡把筆電帶在身上的人

講求的就是要極緻的輕薄 又要高效  

zenbook 03zenbook 04 zenbook 17 

有些人以為筆電是常"出國"的人才需要的

nonono 

我個人習慣就是很喜歡帶著筆電出門找個安靜又可以小喝2 杯的地方上網和工作

(老文青的意思嘛…)  

所以要帶一台輕便但又快速的筆電對我來說可是"必需品" 

zenbook 14 

這次有機會使用到ASUS ZenBook的這一款UX305LA

讓我深深的愛上它

外型非常的時尚典雅

加上我的又是蜜粉金

就是讓女生尖叫的顏色~~ 

而且他超~~級~~輕薄

只有1.3公斤

厚度只有1.49公分

最薄處也只有0.3公分

我根本帶它出門都不需要用到電腦包

直接放入皮包中就可以帶出門了  

zenbook 06

zenbook 05

除了鍵盤&螢幕 他的全金屬機身設計 觸摸起來質感超讚~

還有支援智能手勢輸入的直覺式觸控板

而這也是我平常習慣使用智能手勢去操作畫面

非常的流暢

另外他還有 獨家SonicMaster聲籟技術,雙喇叭貼近原音

一般人會不會像我一樣  對於"筆電"的音響都覺得真不好聽

我之前要聽音樂都會想要再另接外插的音響或耳機

但ZenBook這一台完全不需要

他的音效品質和一般的筆電大不相同

尤其是低音 (我很在意)

真的聽的好清楚唷~~  

 

他的處理速度飛快

它有內建效能不錯的第 5代 Intel Core i5-5200U處理器 

讓我處理大量的照片超級順

完全不會卡卡的

這台的螢幕是13.3吋 廣角的霧面螢幕

解析度高達QHD3200x1800像素

 

在電腦上看電影都覺得好清晰

加上採用高品質 IPS 顯示器

讓畫面很完美 

zenbook 09

zenbook 12 

上圖孔洞是雙喇叭唷

這台的獨家 IceCool 技術可防止手腕放置區積熱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優點之一

因為我常抱著筆電在床上上網或追劇

常會覺得怎麼會 …"愈躺愈熱"

有時筆電放在腿上都覺得快被燙傷的感覺

甚至很怕燙到旁邊的小Derek

這一台的溫度就可以維持在28~35度之間

非常的低溫

也不會怕使用太久而傷到小朋友唷~~ 

zenbook 10zenbook 11 

它的內建SSD有256GB

速度可是傳統硬碟的6倍也~

還有4GB RAM加上效能不錯的第 5 代 Intel® Core™ i5 -5200U處理器 

一般人使用起來會覺得超快超順超方便

zenbook 07zenbook 08

很多人都會問我說常要處理照片和影片 是否一定要用MAC比較好? 

我真心的覺得不用

我自己本身用Mac不是很習慣

有些人跟我說這只是 "習慣"問題

所以我有試著去 "習慣" 過MAC

但結果還是一樣  

我就是覺得用Windows 比較順呀

而且用 Windows 10 Home寫blog 、處理照片、影片

到目前為止都很順沒有什麼問題

現在ZenBook 又可以做到輕巧方便

加上外型又非常有質感

我個人覺得那真的沒啥好挑剔的 

他該有的功能都有了

沒想到要有的功能也都給了 (摀嘴笑) 

zenbook 13

這一台ASUS ZenBook UX305LA  13.3吋筆電(蜜粉金)

售價只要   NT$38,900

想要更了解這台資訊的人可以來這裡唷 (按) 

zenbook 15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最離不開的3C產品是 (手機、平版、電視、電腦…),@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ZenBook UX305LA 筆電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