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iva top 

今天又要來聊一下愛牌AVIVA

光是在官網上面看到一堆的年終回饋活動就燒死我了(按)

各式各樣的組合而且都超級划算的呀

這跟百貨公司的週年慶不是一樣嗎

要趕快屯貨的人一定要趁現在

他們有各式各樣不同的組合

一定一定找的到適合妳/你/它/她/他的啦~~~  

 

今天聊AVIVA的一瓶超級溫和的精華乳液

在各個不同的組合裡也都有這瓶

他是敏感肌都適用的精華乳液

可以完全的修護肌膚

給我的肌膚一個最好的底子~~ 

aviva 01

aviva 03

一般人對精華的印象就是透明黏黏的

AVIVA的是乳液

而且是無色無香的

使用在肌膚上吸收力超好

輕輕按摩一下就可以完全被肌膚吸收

質地是清爽到"幾擺昏"唷!!!  

aviva 04aviva 05這瓶滋潤到我其實已經將他當保濕乳液在擦了也

有的時候肌膚特乾時我會再擦這瓶之前再加一個前導效果不錯的精華液

再配上這瓶精華乳液我覺得效果更加倍  

 

他的成份有肌膚賦活因子複方脂質修護因子 複方草本舒緩精華 極地活菌修護因子…等

可以有效的幫我提高防禦力和有助於抗老化

延緩小細紋找上門兒 並保持肌膚健康與年輕的樣子  

aviva 07aviva 08aviva 09  

我覺得這瓶有非常厲害的鎮定效果

擦上它後感受的到肌膚是零負擔

而且還有喝了好多水的滋潤水感 

還可以加強肌膚的保護能力

讓我的臉旦更健康美麗

aviva 10aviva 11aviva 13aviva 15 

12月底出國就打算帶這瓶出去保護我即將要被大曬特曬的肌膚了

相信我在室外玩一整天下來

晚上再用這瓶來好好的保養一下

我的肌膚一定馬上就可以恢復原氣和水潤啦~

它可以安撫曬後的肌膚

再修復過度去角質或過度的清潔肌膚所造成的肌膚乾燥缺水及易敏感現象

所以這一瓶不管是冬天使用(長期待在暖氣房)

或夏天使用(大曬特曬) 都好適合唷~  

 

AVIVA的完美修護精華乳可以在這裡找的到唷(按)

aviva 16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