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er 01 

大家冬天是不是都對維持自己的身體曲線比較偷懶?

我就是要來和大家說萬萬不可呀

因為我自己以前就是這樣

一到春天就很緊張的開始節食運動…  

一到冬天就像進入了冬眠狀態 (雖然沒一直睡 但一直吃和完全不運動)

其實冬天更要注意體態

不要等春天才發現"完了…回不去了"

 

大家算一算…12月聖誕大餐 (一頓接著一頓)  

馬上緊接著跨年大餐

我大概又是大吃大喝的過

才跨完年馬上又有農曆年

那更是有吃不完的年菜、零食、巧克力(金元寶)

而且我都是除夕就一路吃到開工也~~~~ 

 

仔細的算一算

是不是如果一不注意的話就會大大發福???

 

所以我說…到了冬天其實也不能放任體態走山下去

不然等到春天就會知道後悔也來不及了

又要重新花力氣花時間節食、運動…

 

而且這些絕對都不是短時間內就能達成的

 

還不如維持住平常的保養

保持住身材 

choyer 16  

choyer 10 

除了我現在每個月都有8 次可以上健身課之外

我自己在家也會努力的運動

目標是每個月最少動15次…

沒有大餐或和朋友出去鬼混的話

飲食都是以健康、少精緻澱粉為主

這樣才能維持住身材

 

最近運動完後我都會再加碼使用 CHOYeR的夢我所夢-香水緊緻身體乳

choyer 03choyer 04choyer 05 

這一瓶的味道非常的香

擦它在身體上後…我覺得真的都不用使用香水了

他有自然的香氣

所以我在運動完後很喜歡使用這一瓶

不但可以消我的汗臭味

在洗完澡後趁著毛細孔大開時

吸收的更好呢 

choyer 06choyer 07choyer 08choyer 09

這一瓶的主要成份有 

純水、海藻糖、尿囊素、夏威夷堅果油、桑白皮提取液

質地很水潤 不油膩

一般來說我才按摩個不到五分鐘他就可以完完全全的被肌膚吸收

幫我的肌膚恢復緊緻彈力  

而且也很保濕唷  

冬天常待在暖氣房裡的人更要常擦

他還包含了夏威夷堅果油

不但讓身體的肌膚更有彈性之外

還可以減少小細紋的產生唷! 

choyer 15 

choyer 02 

這一瓶還可以燃燒和嫩白呢

擦上去後一陣子會有種微溫的發熱感

真的有種代謝變好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要特別聲明一點

如果你大吃大喝、不運動的話

只擦這一瓶

我保証你的身材是不會變美的啦

要保持好身材的話還是要以飲食為主、運動和保養品為輔助

 

正好我飲食也有控制  

運動更不用說了,我的好姐妹們都會互相盯著對方不能鬆懈

加上我現在天天都擦這瓶CHOYeR夢我所夢-香水緊緻身體乳

很明顯的我身體的肌膚愈來愈有彈性

而且整體看起來去水了緊實非常的多唷 

夏天我的腿多多少少都有被晒的膚色不勻的狀況

這一瓶也有明顯的改善我的膚色

讓我看起來整體更潤白和年輕也

choyer 11choyer 13 

這瓶的甘甜果香綜合清新的花香

聞起來也特別的舒壓和迷人

就算我是運動完後出門 

當然人家是有洗過澡的

不過滿身香噴噴的  心情更好也舒壓

而且身邊的人也會跟著開心也~~~~

這一瓶CHOYeR夢我所夢-香水緊緻身體乳在這裡買的唷(按)

 

現在CHOYeR也有推出XXS爆纖女神禮盒

1盒由體內到體外通通照顧好、不只這次分享的身體乳

還有更多他們家最熱門最口碑的輔助產品

直接下探33折的優惠

現在買CP值超高

更多介紹可以到官網(按)看看~

 

CHOYeR FB (按)

choyer 14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