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oung 04 

今天和大家聊Dr.Young 系列的保養品

我用了一陣子後才發現原來韓劇裡常常看到女主角們也都在用耶

我很愛研究保養品大家也都馬知道吼~~

結果就不經意的在朋友家看到她們追劇時瞄到…ㄟ…… 居然UIE和河智苑都有用在Dr. Young 哩 

雖然我本身不是個韓劇迷 

但對於韓星美女們的肌膚狀況真的是非常的羨慕

她們都太完美的太犯規啦  (插腰跺腳)

不得不承認她們用什麼我就想跟呀~~~~ 

 

話說大家愛看他們演的"初戀向前衝" 和 "愛你的時間" 嗎?

有沒有推先看哪一部??? 快來告訴我呀  不然我愛追的美劇都快追完了

接下來的日子不知要追啥…

該不會都要追小孩吧…(已哭) 

(((韓劇迷們快來留言告訴我呀)))

dryoung 36

dryoung 35 

女人就是這樣愈聊愈遠…還韓劇哩…我是要來聊保養品的啦 

Dr. Young 的這一系列我都好愛用

先從洗完臉後使用的的第一瓶開始聊起

水沁瀅保濕柔膚噴霧

dryoung 01dryoung 05 

這一瓶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他是噴霧型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很愛很愛用噴霧???

方便又好控制使用量

而且還可以非常的平均用在臉上呢 

加上有宋仲基為他代言的加值

是不是不噴一下對不起自己??? (疑?)

dryoung 06 

dryoung 07 

噴出來的沁涼水漾

讓肌膚有立刻喝到水的感覺

補水很強的唷 

所以我也都會忍不住的再往脖子上也噴一下

dryoung 11 

dryoung 12 

這一款噴霧還有一個很棒的特色是他無酒精唷

還有蘆薈精華

可以舒緩肌膚 

若白天一整天都在陽光下的話

我建議多噴一些

他可以舒緩泛紅的臉唷~~~ 

dryoung 08dryoung 09

噴在臉上後可以用化妝棉輕輕的擦式

我的習慣就是直接用手輕拍讓他吸收即可~~~

(就是懶啦) 

 

噴完後肌膚真的很鎖水

乾乾不適的感覺都沒了

我覺得非常適合家裡放一瓶辦公室也放一瓶

隨時噴一噴保時濕度

讓臉更舒服唷!!!

dryoung 10   

再來我是使用黛兒漾極緻無齡青竹精華 

 

dryoung 14dryoung 15 

這瓶可是肌膚的大補給呀

我超愛使用這瓶的 

它有龍頭竹水74.43%

可以很有效的調理和舒緩肌膚

一次就到位

 

這瓶是以滴管的方式

也很容易輕鬆的就可以控制使用量唷

dryoung 23

dryoung 18    

它的質地很輕盈

完全不會黏

根本就像水一樣的

擦在肌膚上很容易就被快速的吸收進去

dryoung 16dryoung 17  

它還含有了青莓萃取物

可以調理我肌膚的角質

加快我的代謝

還有前導的效果

幫助後續的保養效果更加分呢!! 

dryoung 19dryoung 20 

這瓶無色無香精

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尤其是現在天氣非常的不穩定

一下熱一下冷

這時最容易肌膚出狀況了

這種溫和的產品就更需要拿出來好好的用一下

dryoung 21dryoung 22 

dryoung 02 

我的保養裡面永遠少不了保濕呀

所以最後一瓶當然就是

水沁瀅保濕乳液

dryoung 24dryoung 25 

保濕的東西一定少不了的就是玻尿酸啦

這瓶除了有玻尿酸之外 

還有仙人掌、黃菊和蘆薈精華

他們就好像在肌膚上形之了一個看不到的保護鎖水膜

不但保濕之外還可以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達到潤澤的效果 

dryoung 28

dryoung 26dryoung 27 

 

他的吸收度很強

而且不油膩

肌膚就算擦上它後還是很清爽

而且超級容易被推開

有一種好好被呵護的幸福感 (扭) 

dryoung 29dryoung 32 dryoung 33

 

我真的超級喜歡Dr. Young的這三瓶保養

因為它們非常溫和

讓這種換季敏感的季節中

還可以有效的被舒緩肌膚的不適

讓我的臉更QQ水潤

而且保濕做的極致的時候

小細紋也會比較慢出來SAY HELLO唷~~~

誰說冬天就一定會變成乾妹妹

只要找到對的產品

一樣可以美麗

整個人就都會不自覺的散發出自然亮麗的光采呢

dryoung 03 

Dr. Young FB (按)

Dr. Young 官網 (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 young 韓國保養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