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12   

說好的旅行時一定要帶的深層保養篇來了 

上一篇是聊基本簡單快速的保養

這一篇是想聊這趟去新加坡玩

晚上睡覺前我一定要敷Saint Peau 小豬極濃膠原蛋白520晚安果凍膜  

saintpeau 18

光是第一天坐飛機五個小時我的肌膚就夠乾了

加上新加坡的氣候可是和台灣不一樣呀

到了那邊是立刻外套脫掉 只給Derek穿背心的天氣

新加坡非常非常的悶熱

雖然沒有超大的太陽

但不要被那種陰天的天氣給騙了 

其實陰天的紫外線最恐佈了  

一曬馬上黑而且肌膚會變很缺水

我們在新加坡天天都有在外面跑的行程

只有一天我不想像跟旅行團一樣一直跑景點

待在游泳池旁和Derek玩

那天也是超級熱的

亨利哥就被曬傷了

幸好我和Derek的防曬都有做好  (忘記顧到老公了

saintpeau 21 

好險我有先見之明

特別準備了一罐可以讓肌膚大大補水的面膜

Saint Peau 小豬極濃膠原蛋白520晚安果凍膜  

他是果凍狀的

主要的成份當然有膠原蛋白、薰衣草油、柚皮油、可可萃取物

可以讓肌膚像大喝水一樣的滋潤 + 舒緩粗糙的肌膚

即使我的臉在乾燥的天氣下也可以在晚上補救回來

saintpeau 03

saintpeau 04 saintpeau 05saintpeau 02 saintpeau 07

 

他的質地非常的有趣唷

可以把這凍膜東攪西攪 亂攪一通

最後這個凍膜就是會恢復他原來的樣子

感覺就像也可以幫我把肌膚救回來原的面貌呢… 

saintpeau 09saintpeau 08saintpeau 06

 

他有附贈一小根挖取的挖勺

直接把果凍狀的凍膜挖出來

均勻的塗在臉上就可以啦 

他是可以塗在臉上睡過夜

隔天再洗掉即可

不過這次我在新加坡到的第一天實在是膚況太慘了 

晚上很需要急救一下我的肌膚

我就先厚敷了一次

大約20分鐘後我就先把他洗掉

直接不怕大家嚇到

大方給你們看第一晚我的膚況

超~~~~級~~~~乾~~~~~ 

saintpeau b4

我個人不厚敷睡過夜是因為我睡覺時很愛亂動

太容易把凍膜弄到人家的床單上啦  不太好意思 

Derek也會一直來摸我的臉

我也怕摸到面膜又吃下去

所以厚敷的話我會把他洗掉唷

saintpeau 10saintpeau 11saintpeau 12saintpeau 14 saintpeau 13

一般來說是塗上薄薄的一層睡覺

隔天醒來再洗掉就可以了

他的滋潤度真的是

敷完我的肌膚的感受差異超級大

再也沒有乾乾的不適

也變的好水潤

喔巴桑氣色沒了~~~ (甩頭髮)

不然大過年的我死氣沉沉的多難看  

saintpeau 15saintpeau 16 

肌膚隔天摸起來好ㄉㄨㄞ 好ㄉㄨㄞ

看上去就只有光滑細緻 (好不要臉有沒有,自己說)  

整個人看起來變的更有活力 臉也更有彈性

這就是選對了產品的好處呀~~~~~ 

所以我個人覺得不管上山或下海都最好帶著這一罐可以急救我肌膚的凍膜

我的肌膚是不是快跟Derek一樣好了??? (摀嘴笑)

saintpeau 19saintpeau 20 

這厲害的Saint Peau 小豬極濃膠原蛋白520晚安果凍膜  可以在這裡買的到唷(按)

官網(按)

FB(按)

 

而且這一篇的抽獎就送它給各位用~~~

活動辦法和之前都一樣

快來我的FB 分享吧~~~

 saintpeau 17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要抽超級補水的Saint Peau 小豬極濃膠原蛋白520晚安果凍膜,@1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小禮喔 (名額3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