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labo 01 

大家的心收回來了沒有呀~~~~

我還沒 (摀嘴笑)

拜託這次年假這麼長

我又整個一直忘記我還在飲食控制這件事兒

尤其一到新加坡後就努力拚命的吃澱粉是怎麼回事兒??? 

所以到現在已經一個多禮拜不敢量我的體脂肪了…

幸好今天不是聊身材這個話題

 

這次放年假是去我從來沒有去過的新加坡玩

那裡真的是一個好城市呀

又乾淨又舒服

整個CITY看起來就是讓人感覺很不一樣!!!

雖然我們的行程不是一個很放鬆的TRIP

每天都有排著滿滿的地方要去

要不是我硬是少跟了一天的行程帶著DEREK去游泳池放鬆

不然媽媽真的會累壞呀

帶著一歲多的小孩旅行真的不容易

是說真的有些累到了!!!

12654612_1097536370280623_1639871435592747421_ndrcilabo 30drcilabo 31 

當然不免俗的我每次出國都會特別準備適合的保養品來分享給大家

這次也一樣

而且這次的保養品非常適合我

因為我們大家的行李都放在一起

現在又多了一個DEREK的東西

行李滿滿滿滿~~~~ 

根本很難再帶很多不同的瓶瓶罐罐來保養我的臉旦兒

所以一切從簡

這次我一共只帶了2種保養品出門

一個是晚上加強的面膜

這篇是聊基礎的日夜都要使用的保養品

就是DR.Ci:Labo的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

 

drcilabo 02drcilabo 03drcilabo 04drcilabo 05

DR.Ci:Labo這個牌子之前在美國留學的時候我超級愛用

他是來自日本的唯一醫美股票上市的品牌

主推最有效又簡單的保養方式

讓你感受到不上妝就可以很美

他的三大理念是:

1. 簡單  2. 成效 3. 科技化

 

想當年我們班上所有的同學都在瘋逛的擦這一瓶

尤其是他的經典主打商品"水凝露" 我可是擦掉了數十罐呀

當時學生時代很愛熬夜

所以沒有他真的不行

他就是我想當年對抗熬夜的救星~~~  

drcilabo 06drcilabo 07 

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擦這一瓶等於擦了: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眼霜、日晚霜 、按摩霜 、面膜、粧前液

這八項東西全都聚集在這一小罐中

真是精華中的精華呀  (請掌聲鼓勵鼓勵) 

是說我平常保養也沒有一次就擦這麼多東西在臉上 

這一瓶真的太方便了

擦一次就搞定所有該擦的東西

所以我這次出國白天和晚上洗完臉就只有擦他而已

非常的省時也省行李的空間 

drcilabo 24 

坐飛機是很吸光臉上水份的事大家知道嗎??

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了

這是飛行到一半的時候我用手機自拍的

整張臉乾到不行

大概也因為要帶著DEREK坐飛機

媽媽我可是累壞了

常帶小孩出國媽媽真的很厲害

上次去日本OKINAWA帶著DEREK我還不覺得累

大概因為那時DEREK還沒有什麼意見也不會亂跑

所以很好"攜帶"

這次可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兒!!!

 

drcilabo 23 

好了不再離題!!!!

我是要來聊這瓶超級厲害的凝露啦

drcilabo 08drcilabo 09drcilabo 10

這瓶和一般抗老產品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它的質地非常的輕盈

擦在肌膚上完全不黏膩

而且很容易被吸收

輕輕的按摩一下就整個溶入肌膚中唷 

很多抗老產品都是很濃綢的乳霜

擦在肌膚上會有種難以呼吸的fu~~~

感覺厚厚的一層蓋在臉上

悶悶的其實不太舒服

這一罐就完全打翻了我對抗老產品的壞印象

因為他實在太透了太輕盈了~~~

擦在臉上是近零感呀~~

drcilabo 11drcilabo 12

因為他也有眼霜的成份

所以我也會把他擦在眼皮和眼皮下

drcilabo 13drcilabo 14drcilabo 15drcilabo 16

我個人的保養方法還會再加上一些按摩

讓這瓶厲害的配方可以更被深深的完整的吸收

通常我會使用一般的導入棒

如果沒有道導入棒的時候我會用手以畫圈圈的方式由下巴往上慢慢的推

愈按愈覺得肌膚愈提升

有緊緊的感覺

加上他還有新的抗老新配方 3D逆齡緊緻網膜黃金膠原蛋白EX

使用幾天下來臉完全看不出來我已被累垮

反而更緊緻了一些

抗老效果超好呀~~~~

像我這種35+的女人想要對付地心引力就可以靠他了

他可以完全的蓋住我的年齡

讓我看起來比實際的年紀還要小唷~

 

白天我將他擦完全臉還會再加上防曬才上妝

晚上就擦上他後直接睡覺

隔天醒來臉的氣色超好 也很粉嫩唷 

drcilabo 21drcilabo 22 

這瓶真的太適合出國帶著了

一次搞定所有該擦的保養品

當然不出國在家也是可以用啦

尤其這兩天心還沒收回來

睡的都特別晚

醒來都來不及上班了

誰還給你一瓶一瓶的保養品慢慢擦

就用直接上這個DR.Ci:Labo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就OK啦!!!

這瓶在這裡找的到唷!!!(按)

drcilabo 20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1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