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的保養品從來沒讓我失望過☝
這次受邀去了解了一下他們的新產品 "sisley璀璨鑽白濃縮精華"
活動才一結束我就馬上衝回家開始大用特用sisley璀璨鑽白濃縮精華😍
sisley說這瓶已經超越了"美白"
當大家都還在追美白時
sisley已經深入的了解如何讓女人肌膚恢復到宛如天生的無雜質鑽白美肌
是最極致的美麗追求😍

你們有沒有發現
全身上下…不管什麼種族的人
手掌心都是全 身最白的地方?
因為手掌心中有DKK1 - 是黑色素生成的天然抑制劑
sisley就是夠透過最突破性的超高科技,將這樣的淨白、透亮的肌膚,複製到臉上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小時候大家流行死白 (我也不知為何)
反正死白就是美 (?) ✖
現在時代不同了
沒人想要像殭屍一樣的沒血色了
即使以前在國外念書的時候我並不追求一定要死白
但肌膚要乾乾淨淨發光發亮最高淨度的等級就是我追求的🙏
如果我的膚色不均或看起來像有雜質的話我會很氣很氣
給你們看1月初時我的膚色
沒睡好的關係加上帶著Derek出國滑雪
身體實在又累肌膚又乾小細紋全炸出來的狀況下
真的很可怕😫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以前滑雪的經驗就知道
在滑雪場這麼雪白的地方
太陽一照☀
肌膚一被反光反射到
一整天下來會反黑
看起來除了髒還是髒😭
所以我就帶著這瓶sisley璀璨鑽白濃縮精華去東京
天天擦,早晚都擦

它的質地很輕盈清爽不油
而且很容易就被肌膚吸收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愛美的女生一定要試試這瓶一定會愛上❤
sisley的保養品超紅  真的不是沒道理
很有感的sisley 璀璨鑽白濃縮精華 這裡看 (按)
全詳文請來恬寶家看唷(按)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