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 11巴黎 23 

大概最近很中武媚娘這些宮庭劇的毒

沒事就和姐妹討論劇中這些後宮中庭的勾心鬥角 

害的我也覺得我好像也是其中一份子一樣 (是不是也太認真了)

我認真到會去想說那個年代其實沒有像現在這麼好的化妝品

更別說什麼美圖工具或修照片的app了

哪來的假照片可以騙人呀?

那時候的美女真的要靠真功夫在後宮打混呀 

甚至我還上網去查化妝品這些東西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像古時候的女人大概也只能塗塗胭脂

再來我可以想到的就是香氣了

香氣真的也是很代表女人個性的一個東西

可惜呀我對香味可是很挑的 

其實是因為我很怕某些味道

像香菜呀,九層塔,和很多香水都另我頭昏

所以我在選擇買洗髮精和沐浴乳的時候都特別小心

不然一不小心我就像暈車一樣會嘔吐的哩

不懂的人還以為我該不會是又懷孕了… 

最近很愛用巴黎香氛這個牌子

每天洗頭的和洗澡的都用同一種香味

他一共有四種味道

所以我的浴室可是放滿了8瓶他們的東西呀

搞的整個浴室香到一個不行

都不用放除臭的產品啦

巴黎 46

第一個介紹的味道叫甜蜜誘惑 Sweet Fascinate

他是有含頂級茉莉花水的香味

(非常恬寶媽咪的味道)

洗完頭後還有檀香 和龍涎香的味道

讓人洗起來感覺超甜蜜幸福

好像是武媚娘剛進宮的那時還是小女孩兒的感覺

什麼都不懂的清純女生用的

巴黎 53 巴黎 55 

他的設計是壓頭的

我最喜歡浴室裡的用品是按壓的方式

非常方便使用

不需要溼溼的手再去拿滑滑的瓶子唷

巴黎 37巴黎 39 

巴黎 28巴黎 33 

他的沐浴乳洗澡完後皮膚覺得有保護膜一樣

非常的溫和不黏膩

身上會帶有一些檸檬和黑莓的香味

讓人感覺好幸福洋溢

香香的聞起來就是舒服

巴黎 05巴黎 06

好香唷!!!!

巴黎 21

沐浴乳非常的容易搓出細密的泡泡

讓人看了好開心

我最愛泡泡了

感覺就洗的超級乾淨der

我喜歡把他倒在洗澡的海棉上使用

其實一般的毛巾或用手也是可以的唷

巴黎 08巴黎 09巴黎 10

第二種香味叫叛逆公主 Irresistible Princess

巴黎 50巴黎 57 

甜美的味道又帶有一些重重的叛逆

適合很有個性的女孩兒

若妳是喜歡當對皇上偶爾使使性子的妃子

那就用這瓶沒錯啦

他有玫瑰、牡丹、天竺葵的香味

感覺就像蕭淑妃會喜歡用的味道

一開始打開瓶蓋的時候有些葡萄柚、梨子和胡椒調出來的甘甜芳香

最後又有麝香、香草和零陵香豆的香味飄逸著

讓人聞著聞著都想翩翩起舞了呢

 巴黎 43 巴黎 35巴黎 47 

剛剛有提到香草、麝香的味道

耶麝香也 

古時候人不都拿他來給別的妃子聞

讓別的妃子不能懷孕嗎?

hahaha 不會啦這一瓶孕婦是可以使用的

大家不要像我入戲太深啦

很香滴!!! 

巴黎 12

洗完澡很皮膚很保溼唷

大概是因為這瓶還有蘆薈萃取

讓肌膚保又有光澤

不會乾乾的

冬天用最好啦!!!

巴黎 18巴黎 19巴黎 60 

第三種味道叫純淨田園(Pure Garden)

這瓶一聽就知道是走清新大自然的路線

巴黎 51巴黎 58 

一開始打開瓶蓋有佛手、橋橙花的淡淡清新味

洗一洗頭或身體後

又有種大自然玉蘭的香氣

好有田園的氣息

洗完後也還有依蘭和木香調

不喜歡太甜滋滋香味的女孩兒就是選這味就對了

 

非常有層次但是又不太濃

在劇中就像是比較是徐才人會擁使用的啦

很知性,很懂人情事故的女人會有的香味

(當然她後來變壞這個我們就不討論了 hahah)

巴黎 36巴黎 40

他的沐浴乳洗完也是很滋潤的

有乳油木果脂和橄欖油

天然的香氣讓我超愛

洗完腿好滑溜溜唷

看了都會想一直摸 

巴黎 03巴黎 04巴黎 13 

巴黎 01 

最後一個香味叫永恆愛戀

巴黎 52巴黎 56 

一打開瓶蓋時聞的到甘橘和佛手柑的味

再來洗的中間有綜合了茉莉、玫瑰和鈴蘭

好戀愛的甜蜜蜜滋味唷

給正在談初戀的女孩兒最適合啦

有點給人不好意思又想聞的衝動

巴黎 31巴黎 32 

洗完頭和澡後就像整個陷入熱戀一樣

皮膚紅通通的像害羞的小女生

讓我都受不了鏡中這三十好幾的自己

還像小女兒一樣 

(來亂的嘛)

這款就適合皇上的初戀長孫皇后用滴!! 

(整個入戲還是很深) 

巴黎 14巴黎 15巴黎 16 

這四種味道我都愛死了

天天都可以換

一天一種味道

讓男人抓不住妳的感覺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洗髮前的頭髮

髮質是很乾的味道也不好聞 

巴黎 24 b4巴黎 25 

洗完後不只是頭髮變香了

整個頭髮也亮了起來

這對長髮女孩兒是很重要的窩 

巴黎 61巴黎 61 (2)巴黎 62巴黎 63巴黎 64巴黎 65 

他們其實不只有洗髮精和沐浴乳

還有一堆其他好康的保養品

快來按這裡瞧瞧

YAHOO, MOMO或者樂天也有唷!

全部都是香噴噴的好東西啦 

巴黎 49巴黎 54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試用品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巴黎香氛」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20名)

   

巴黎 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香氛 洗髮精 沐浴乳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