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fb comb.jpg  

我真的很愛跟著流行走

什麼最天然的、有機的保養品現在超級的夯

我也當然跟著這般流行一起燒

加上我自己又喜歡在臉上這裡擦擦那裡擦擦才好分享不同保養品給大家

當然要擦在我自己臉上的東西一定要小心的過慮一下才行

就曾經用到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搞的臉長了一粒一粒紅紅的

所以只要能用到最天然的東西我都超級的興奮

OLYÏSS這個牌子我是第一次使用所以也上網查了一下

他是台灣女生與她的法國老師在法國創立的品牌

產品是MADE IN FRANCE (已經大加分)   

O 33.JPG

除了Made in France之外

他還有三種不同的法國認証

01. NATURE & PROGRES 自然與進步聯合會

02. QUALITE FRANCE 法國質量

03. COSMEBIO

可能最近新聞上太多黑心產品了

總覺得多一份"認証"就是多一份保護

OLYÏSS的東西都是天然有機沒有用化學合成物

使用起來不剌激

雖然是來自法國的保養品

但是因為是台灣女生和法國老公一起創辦的

更適合亞洲人的膚質

也很適合常愛做醫美保養的我 

先給大家看我最近用的 

堅果活力滋養日霜

O 02 (2).JPG O 21.JPG  

他的包裝非常的特別

蓋子用拉開的就好

然後會發現一個像小星星的東西在中間

再把小星星拔出來

按壓瓶身的上半段在最上面

日霜就擠出來了

好好玩也好方便的設計

不用把瓶子倒來倒去或擠來擠去 

O 03.JPG O 04.JPG O 05.JPG O 06.JPG O 07.JPG O 08.JPG  

記得大家若是第一次使用產品

一定要先擦在手上或耳後試一試有沒有過敏的反應唷 

O 09.JPG

使用前的手背->

O 10.JPG O 11.JPG O 12.JPG

擦完後的手背沒有問題-->

O 13.JPG  

日霜擦在皮膚上很容易就被吸收 

質地很輕柔

只有一點點淡淡的自然香氣 (感覺非常的草本)

他裡面有摩洛哥堅果油富含了不飽和脂肪酸

讓皮膚該有的水份會被鎖住

還有亞麻油酸

可以延緩皺紋慢一點出現

改善皮膚的狀況

使用起來很舒服滋潤

但是不會過於油膩

好像有一層透明的保護膜在臉上

他還有含珍貴驢乳的成分30%

可以更 臉部的保濕

『驢乳』來自法國西南純淨、天然、僻靜,擁有多樣風光及動植物的庇里牛斯山區
 
草原上最稀有珍貴的驢乳 是大自然給予肌膚最溫和的呵護
 
野生或有機栽種植物保留最完整的天然成分為主,嚴禁任何的有害化學防腐劑、乳化劑、基因改造、人工色素、合成香精、更不以動物做實驗。

聽說連以前的埃及豔后每天都是用驢乳入浴來保持肌膚的光滑柔嫩

羅馬的貴族也有把浸泡過驢乳的麵包拿來當面膜敷

甚至拿破侖一世的皇后也有這樣使用過

感覺是從古代就有流傳下來的好東西

這麼天然又好的東西OLYÏSS就在他的日霜和夜霜裡加了30%

使得他的產品更有價值和珍貴

使用前的臉-->

O 14.JPG O 15.JPG

把日霜輕輕推開就好囉

O 16.JPG O 17.JPG O 18.JPG

O 20.JPG  O 34.JPG  

再來是晚上擦的酪梨更新夜霜

O 23.JPG O 24.JPG

他的質地比日霜更濃綢了些

非常的滋潤

擦在手上就可以明顯的感受到他的威力

O 25.JPG O 26.JPG O 27.JPG

他含有維生素E、D、歐米茄3與6

還有礦物質及抗氧化劑的大麻籽油

對於乾又需補水的皮膚是最適合不過的

O 28.JPG O 29.JPG O 30.JPG O 31.JPG  

擦在臉上就好像臉喝了好幾杯水一樣

很舒服

我很喜歡開暖氣

使用完日霜+夜霜後真的覺得皮膚比較滋潤有水

臉上的水足夠的話我想小細紋也比較不會跑出來找你 (指)

所以我現在早上擦 堅果活力滋養日霜晚上擦 酪梨更新夜霜就很足夠了

不怕開空調吸掉我臉上的滋潤唷

O 32.JPG  O 22.JPG 

在這裡都找的到他們的相關產品(按)

有興趣的人自己上去瞧瞧唷

 O 35.JPG  O 01.JP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