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 top 

大家會覺得冬天敷面膜很冷很冷嗎??? 

我會也…每次要敷之前都深吸一口氣  鼓起勇氣… 再將面膜貼上  

因為濕濕冷冷的面膜要放在臉上10~15分鐘

我都覺得我的體溫會可以被降個2度

疑?? 看來下次發燒的時候可以用面膜降溫看看 (誤?)  

 

冬天敷面膜是必需的

尤其是我又常開暖氣

肌膚會更乾燥

一定要更常的敷面膜才行

這動作絕對不能省

所以一到冬天我幾乎天天都敷

不管是在公司,還是晚上在家都可以

一個禮拜是不會少於四次的

面膜就是我的超級好朋友呀!!!!  

 

最近看好多人分享ORBIS這款超濃密碳酸泡泡  覺得一定一定要試試呀

他的泡泡真的超~~~~ 級~~~~療~~~~   

因為感覺就像在敷我最愛的奶油whipped cream 在臉上嘛!!!!!

乾脆下次生日party就用他來砸壽星好了,還可以順便大家一起更青春美麗一下 (噗)

而且重點是…它完全不會冷

完全解決了我冬天敷臉的問題  

 

orbis 01orbis 02 

這款ORBIS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在日本超夯

而且只要使用1分鐘即可

不需要長久的等待

所以現在如果晚上我沒睡好  早上醒來發現自己很黃臉婆的時候

我就用這瓶來急救一下我的氣色

而且還可以順便當潔面乳

一瓶雙效   非常的方便  

可以溫和的清潔肌膚順便保養

 

它的質地很綿密

敷在肌膚上馬上可以感受到瞬間的滋潤保養 

orbis 03orbis 04orbis 05 

這一瓶添加了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

是以現在冬天最需要的"溫感面膜"密封蒸氣浴效果集中保濕

讓這些美容的成份可以滲入肌膚

不但可以提升新陳代謝

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也~~~~   

orbis 10orbis 06

你們看像不像塗了一層whipped cream在臉上

它是充滿彈性的絲狀泡泡 

只有一般泡泡的1/20大小

舒服的敷臉最享受啦 

使用前先搖一搖

一次擠出約乒乓球大小就可以完整敷完整臉

而且它完全不會從臉上掉下來

第一不用怕肌膚被厚厚的"膜"扯下 

第二也不用怕滴的滿地都是

 

你們看我這樣把泡泡拉開

都不會斷開也…

非常的紮實~~~~  

orbis 07orbis 08 

這一款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

我使用起來特別的安心

它還有通過敏感的測試唷!!! 

orbis 09orbis 13orbis 14orbis 23 

雖然泡泡看起來是密度很高的泡泡

但我發現水一沖就很快的被洗的乾乾淨淨

完全不殘留在肌膚上唷

orbis 15 comb 

他還含有很厲害的Keep Bright 精華

讓我就算早上很累很疲倦

敷完ORBIS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就可以改善臉上的倦容和暗沉

肌膚變的很透亮和紅潤

就算是素顏的出門也可以擁有好氣色

你們看我使用完後立刻拍下的照片

臉蛋變的很Q彈

是不是臉像上了一層光???

都有發出自然光澤也~~~

亮的不得了!!! 讓我好滿意  

orbis 21orbis 20 

這麼厲害又好玩的面膜一定要讓大家知道

小資女一定負擔的起

而且每次只要60秒就可以輕鬆保養/清潔唷~~~

 

 新客首購折$100,而且現在購買還會送2 Way條紋迷你波士頓包,這可是限量的送完為止喔!

 

ORBIS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按)

 

orbis 24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