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 001   

應該大家都對薇佳這個牌子不陌生吧??? 

之前我就很愛用他們家的淡斑精華

只有臉上有一些小痕跡出現

我一定立刻拿起他的淡斑精華來救救我

 

最近我又愛上了他們的薇晶3D全能精華乳霜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堆媽媽們在complain說永遠沒有下班的時候呀~~~~

其實恬寶看了心也跟著在淌血

雖然我不是全職媽媽

但是一堆工作忙完後

依然是要回家帶小孩

半夜才有時間再趕文是常有的事

所以尋找厲害的保養品一向是我的興趣

不用對保養品的話真的會立馬顯現在臉上的 唷~~~ 

(((所以我的blog 文常都在聊保養品呢)))

 vita 003

今天先從精華聊起好了

薇佳的精華和你們想像中的印象中的"精華"產品完完全全的不一樣唷

 

你們一定是在想那種滴管包裝??? 用滴的濃稠水狀保養品才叫精華????

nononono 

薇晶3D全能精華完全不是這樣子唷

vita 004vita 002  

yes他的包裝是像藥膏一樣

光是這一點我就給他100分了

why?  因為我常旅行呀

對於保養品的包裝我是很在意的

精華可以輕鬆的放入旅行箱中帶來帶去是很重要的

他的包裝管是創新的鋁管包裝

這包裝是使用高效進口原料,與法國頂尖團隊合作,引進國際美妝大廠同等級的原料-LS研發實驗室

V杜絕塑化劑   V防止產品污染  V保持活性成份

不怕擠壓也不怕摔破 

 

他擠出來是濃濃的精華

vita 03vita 04 

他的質地非常的滋潤厚實

但擦在臉上吸收度又是極好的

vita 05vita 06 

早晚使用在肌膚上

馬上會發現臉的保濕度有明顯的提升 

肌膚的彈性度也恢復了不少唷

而且我的毛孔也因為這精華變的愈來愈不明顯

當然不可能完全看不見

但細緻了很多很多

vita 07 

除了獨特的AC-11 X B12 X 三胜肽

毛孔和肌膚保水度都變好之外

最厲害的就是我的細紋也有被改善也

因為他很溫和

所以我也會用非常薄的一層擦在眼周來對抗我眼睛旁令人討厭的小細紋 

vita 08 

用完精華後我會再立刻配搭上薇佳微晶3D全能乳霜

vita 09 

這一個乳霜也是使用完後讓人超級滿意

網路上的評價也超高的呀

vita 10 

vita 17 

他濃稠的程度好像冰淇淋一樣

擦在臉上很舒服

有一種舒緩的感覺

只需要薄薄的一層就讓人感受到不同的滋潤

vita 11vita 12

 

這個乳霜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還可平衡油脂

加上AC-11x B12xDNAX旱金蓮花萃取x AJO植物油

可以深層的修護肌膚

不管我白天是曬太陽,還是吹空調…

都靠這瓶乳霜來幫我在臉上形成一個保護膜

將我需要的水份有效的鎖住

vita 13 vita 18

精華和乳霜加起來使用

讓我平常當職業媽媽的疲備全都隱藏起來了

不但細紋比較不明顯

我的臉還變的更有彈性和紅潤

讓老化的痕跡都快要看不見了…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記得也擦在脖子上唷

因為脖紋也是透露年紀的地方

一定一定別忘了要順便保養這個常會"透露祕密"的部位

vita 14vita 15

使用一陣子後肌膚好白 淨 透 亮

這兩個產品搭配真的會一用就愛上唷~~~ 

vita 16 IMG20161122090750  

這一系列的產品可以在這裡買的到唷

薇佳全能乳霜產品

薇佳全能精華產品

 

 

 vita 01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