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na 02 

是不是常在FB 上看到很多人的素顏照都超級美的呀!!! 

皮膚好完美無瑕疵   又看起來不像美肌處理過的那般不清楚~~~

讓人超級羨慕 

然後標題上寫 "今日素顏""今天只有畫眉毛"

切~~~~~~  世上哪來那麼多天生皮膚好的人!!! (摔手機)  

我以前曾經是啦 (甩頭髮)

但那也是十幾 二十幾出頭的事

而且其實現在完全沒畫底妝

真的很難很難不發一下油光的也 (我已經不是油性皮膚的人了)

 

所以……我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偽素顏" 和 "偽我只有畫眉毛啦"

misshana 03 

其實女人只要肌膚好真的就勝出很多了  

當然一般怎麼保養我也常分享

畢竟我真的很在意我肌膚的底子

 

罷特!!!!! 

今天是想聊我怎麼蓋我的缺點

那就是我的大黑眼圈!!!

misshana 10 

我的淚溝真的已經根深地固的在我眼下

又再加上一條黑卡在那邊

雖然打過玻尿酸試著救過我的淚溝

但覺得黑黑的一條還是並無法完美的消失不見

姐我是想要它完全不見~~~  

除了拍照一定要把黑眼圈修掉之外

平時出門想要走"氣色好又不濃妝"

就會遮瑕一下

我的美拍上常會看的到我用MissHana花娜小姐的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因為它真的好用呀

我已經用掉不只2盒了

((((常要遮遮掩掩嘛))) ((((有夠見不得人)))

misshana 04misshana 05misshana 06 misshana 30

先給大家看看我美拍上有帶到這個產品的影片

真的是很久之前就愛用惹~~ 

86小舖買的唷 (按) 

 

好了來給大家看看我淚溝黑眼圈原貌

misshana 11 

misshana 07 comb 

平時上完保養回後

(可以先擦防曬)

用#1 最深的色先細細的蓋上黑色黑眼圈的部份

可以直接用刷子刷均或手輕按

最深的#1 我一定是用比較細的刷子塗上細的一條

我個人的習慣是大概刷個兩三下 (不會等到他太均勻)

就再上#3去混色

#1 和#3 都上去了再手用輕按 按到比較均勻

 

千萬不要覺得#1 太深

我告訴你就是要用深色才蓋的住深色…

直接用白色的去蓋

只會讓黑眼圈變"青眼圈"

trust me,我走過"青眼圈"的路線  

misshana 12 combmisshana 14misshana 15 comb

這個時候是#2 都還沒上

就已經很明顯的黑眼圈被蓋掉了80%了

(深色打底真的很重要) 

misshana 17 

其實如果黑眼圈沒有像我這麼嚴重的話

我覺得用到這樣就好了 (#1 + #3 即可)

可以直接再上粉就ok 啦~

不過我自己很需要再蓋一層

我才會再用#2  (全部都要給他用到就對了 ) 

#2 再上去會更自然一些 

一樣我喜歡用手把他輕按均勻~~~

misshana 18 comb

蓋完之後真的淚溝的黑色都幾乎看不到了

但整張臉不是很自然~~~

(有點整型崩壞的fu~~~ 不知怪在哪裡)

我一定會再蓋上粉啦,不上粉真的不行!!!

所以…這叫"偽素顏"  

misshana 20 

其實最後用粉餅或蜜粉都可以

最主要是要讓遮瑕和膚色混的更自然

這次我是用MissHana花娜小姐的雪紡光感美白粉餅 (按)

他有 SPF35

我最愛用有防曬系數的粉了 

雖然他是美白粉餅 但是我選自然色

比較深一點

因為我超級不喜歡臉看起來太粉白

我覺得看起來更浮粉反而不好看

還是喜歡我的粉就和膚色一樣的色系

也比較好蓋住一些其他小小斑或乏紅的部份

misshana 21 (2)misshana 23misshana 24 

misshana 25

好了就這樣

還沒畫上眉毛之前

我的偽素顏妝就完成了 

是不是誰看到都會覺得 "哇…皮膚好好唷""

噗…其實我可是蓋了不少東西在臉上呀~~

 

misshana 27misshana 28 

我覺得我個人還是不太適合沒有眉毛

因為為我真的沒幾根毛在那兒

不畫一下超級奇怪的啦

真的很羨慕有些人本身眉毛就多

修個型就好好看了~~~

 

可惜我是沒有眉毛的人

所以會畫上眉毛~~ 

這樣淡妝也不錯唷~

就是一副媽媽裝清純的樣子~~

這樣看起來又沒眼線又沒眼影更沒口紅

一般人真的會以為我沒化妝或只有畫眉毛啦~~~哇哈哈哈哈

深不知我藏了多少黑眼圈在眼下!!!  

misshana 01misshana 02 

我的東西在 86小舖都找的到唷 (按)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要抽MissHana花娜小姐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1位朋友  

就有機會抽到今天分享的遮瑕膏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