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nic 24    

呵好啦雖然Derek不是我的情人

但是我和他的感情最近就是最好呀

不現在和他黏在一起 難道是要等他長大嗎? 

兒子長大是要讓他飛的

所以現在能帶他去哪就去哪

就算是我不喜歡的地方

我也會為了兒子去

會這樣說是因為我這輩子都不會想到我會喜歡"野餐"這種東西 

我不怕曬太陽

但我好怕熱和怕蚊子 

所以野餐對我平常來說可是敬而遠之

Derek出生後我就變的很愛帶他散步和曬太陽

恬寶大嫂在白色情人節前一晚約我們說有這個white picnic 的活動

當然為了曬兒子 我一定衝的呀! 

這white picnic顧名思意就是都要白色就對了

我是看過網上真正TLC辦的white picnic

有夠美的

一整片草原上都是全白~~~

這一次的不是TLC辦的

比較私人的picnic

所以沒有人擠人空間也大多了

地點就在華山唷

恬寶就和亨利哥&Derek都穿著白色出門了

picnic 09.JPG picnic 10.JPG picnic 11.JPG  

因為我也不會去做什麼三明治那一類的東西

(反正心裡也想那些水果食物類 我賢惠的大嫂都會準備) 

那我就負責"飲料"的部份就行啦

亨利哥介紹一個這種小小迷你型的MOSCATO 微甜氣泡酒

不需要用杯子或開瓶器

直接轉開就行了

我一聽到有這種東西

馬上下訂了24瓶下午就去拿了再帶去現場

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3.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4. 未成年請勿飲酒

picnic 18  

ok 媽媽我的飲料搞定後

也沒忘了帶"白色"的CC霜出門

(連這種東西都非要配一套這樣)

最近新的愛用的SK-II光感煥白CC霜 和 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正好也是白色的

就硬是要帶一套出門使用 

picnic 07.JPG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囉

不會太熱氣溫剛剛好

picnic 29.JPG picnic 01.JPG picnic 02.JPG  picnic 12.JPG  

 picnic 23.JPG   

恬寶的大嫂準備了一大堆東西

我只有帶氣泡酒和白色氣球這樣…… 

picnic 03.jpg picnic 17.JPG picnic 19.JPG picnic 20.JPG

picnic 13.JPG  

咱們家的嬰兒推車正好也是白色的

不帶出來怎麼行

一定要秀一下的呀

之前這台推車也有介紹過唷

【❤孕媽咪日記】好萊塢明星都愛用的嬰兒推車 BUGABOO CAMELEON 3 開箱文 

 picnic 30  

一開始讓Derek躺在地上

他好像不太習慣這種感覺

一臉的苦樣

但是他的堂哥 (my nephew)過來陪他玩沒多久

他馬上很快就能融入

而且趴著躺著都ok

甚至還差一點就開心到大翻身了哩~~~ 

恬寶他努力的翻等了好久

雖然還沒成功

但也翻了一半

媽媽還是給他拍拍手~~~ 

picnic 27.JPG  

picnic 25.JPG picnic 26.JPG picnic 28.JPG  

picnic 08.JPG  picnic 16.JPG  

最後起風 太陽快下山了

小朋友也玩瘋了

Derek也快睡著了

我也喝夠了 (疑? 到底是來幹嘛的) 

總之這次的picnic fun 真的很 fun

應該近期我都會想帶著Derek 野餐一下

希望可以多讓Derek接近戶外的世界~~

picnic 04picnic 05picnic 06picnic 15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picnic 21.JPG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