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油 01 

有人和我一樣超級愛白花油的薄荷味道嗎?? 

真的從小我就愛這味兒呀

因為我很會暈車

所以常常只要一暈車

家中就會有長輩拿出一小瓶白花油在我頭上擦擦

或者輕輕塗一下在鼻子上讓我聞這個味道

整個人就放鬆舒緩下來

所以只要一聞到這味我就覺得放鬆了

白花油 06

白花油 02白花油 03 

現在他變成我隨身都要帶在身上的小物品

新的白花油甦醒凝露-佛手柑超級方便

一樣是小小的SIZE放在皮包中不占空間之外

他的使用方法完全不沾手

打開蓋子後有三粒小小的滾珠設計

直接就塗在需要的地方就好囉 

凝露會直接擦在肌膚上

不需要用手去沾

對於像我這種有小BABY的媽媽很重要

因為我很怕手上沾了什麼涼的或辣的東西

再去抱小孩,萬一小孩吃到了或弄到他眼睛怎辦??

這種特殊的滾珠設計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白花油 08

 

我平常最喜歡塗在脖子上了

工作一忙壓力超大的時候

塗一下這瓶

脖子上馬上會有涼涼的感覺

可以舒緩緊張和硬硬的脖子

再聞到味道就更放鬆了 

白花油 04白花油 07

坐計程車時我也會常塗到他

沒辦法因為我太會暈車了~~~

白花油 09白花油 10

凝露不會油

一下子就會被肌膚吸收進去 

質地算蠻乾爽的唷~~

白花油 12 

甚至我常被蚊子咬的時候也會擦這瓶

因為被蚊子咬的地方都會熱熱的還超癢 

塗上白花油甦醒凝露最適合了

白花油 05

這小瓶真的是外出的必備小物

方便又實用的白花油甦醒凝露在這裡可以找的到唷 (按)

白花油 11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到小禮物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 @1位朋友名字
」 

就有機會抽到我準備的小禮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花油 白花油甦醒凝露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