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 35 

是的我又跑回mr. hair去玩啦 

上次去的時候是為了產後掉髮想要找一些讓頭髮看起來比較蓬鬆的髮品

【❤美髮】產後掉髮的暫時偽裝產品+保養 - mr. hair 

嘿嘿但是這次我去的目的不一樣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我的產後掉髮終於停止啦

(放鞭炮 ~~~)

只是在家負責的吸地板的亨利哥依然抱怨我頭髮太長掉太多  

拜託現在已經比之前好多了哩

頭上也有小小短短的頭髮剌出來

一看就知道是之前掉的頭髮都重新長出來啦

ANYWAYZ,這次我其實是去mr. hair找護髮的產品

我最近又開始大染特染頭髮了

不好好護髮的是不行的 

所以這次來的目的和上回不同

兩年前我來玩的時候就有大概試了一次這種自己調配香味和顏色的DIY區

很有趣唷

mh 01

這裡好像小時候上化學課的lab

要東聞西聞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

再加色加味調配出屬於自己的專用的髮品

根本是我們女人的玩具 

mh 02

他有好多種不同的香味

是可以選來放在洗髮精、護髮品、或沐浴乳的

而洗髮精不但可以選香味,還可以選顏色 

mh 03 

mh 04mh 05mh 06mh 07

我這次沒有買沐浴乳 

一共選了2 種香味

一個給洗髮精、一個給沐浴乳

先給大家看看他有什麼味道

mh 08mh 09mh 10mh 11mh 12mh 14mh 15 

真的是聞不完呀

他旁邊還有一些咖啡粉讓你舒緩一下鼻子

不然一下子聞太多會頭暈啦

中間不休息一下的話會快分不出什麼味是什麼味了

就像我們品酒的時候

要換酒時要先喝點水 (好像重新設定一樣)

所以在這裡就是可以聞一下咖啡味兒~~~

(疑,突然覺得有咖啡味的洗髮精也不錯也…) 

mh 17

mh 16

最後你們猜我選到了什麼香味????

 甜桃蜜果(洗髮) & 晚安絮語 (護髮)

mh 18mh 19 

這2 種香味都不是太濃的

淡淡的甜甜的味道我最愛啦

聞起來舒服讓人放鬆

我選的洗髮精是"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

護髮是"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mh 20mh 21

還沒有加味道和顏色之前的洗髮精是透明的

mh 22 

接下來就移到這一區

一堆香味和顏色的地方

要開始玩啦 

mh 23

最後顏色是決定淡淡的粉橘色

mh 25mh 24mh 27mh 28mh 29mh 32

這裡的專業人員會教妳怎麼加些東西到洗髮/護髮品裡

所以不是自己亂加的啦 

有一定的配法

顏色和香味都加完後要搖一

mh 33 

mh 26 mh 34

再來是加晚安絮語的味道到護髮素中

就大功告成啦

真的是好好玩

回家後使用起來可以聞到自己喜歡的香味真的好舒壓

給大家看最後我配完的淡橘色 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

mh 36mh 37mh 38 

他是很溫和的配方

專門給染燙或日曬後的頭髮設計專用的

而且他不含矽靈

洗起來很柔順 

不會打結

就算不用潤絲也很ok呢

完全沒有乾乾澀澀的FU~~~

而且可以邊洗邊聞到喜歡的香味真的很開心

讓我的頭髮氣味芬香

擁有屬於我自己的味道 

洗完後我的頭髮都不會再有夏天的油油味哩 

頭皮也特別的感到舒爽~~

mh 42mh 44mh 46 

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可以有不同的用法

可以洗髮的時候就當護髮乳用

他有高保濕的絲胺基酸

可以補給我們頭髮所需要的水份

另外也有維他命B5和水解角蛋白

可以改善毛毛燥燥的髮尾

mh 52mh 39 

所以我其實用完洗髮精後會先倒比較多抹在髮尾

讓他在上面待個5分鐘再洗掉

mh 48mh 49 

洗完後把頭髮吹個7分乾時

再擦上他

他含有的乳油木果油不黏膩

所以不用沖掉都很ok

直接洗沖洗的護髮素唷

mh 50mh 51 

這是我洗頭前的照片

mh 40 

和洗完髮、護完後的差別還蠻大的吧

髮絲愈來愈有彈性也更有豐盈感

一眼看上去就是很健康的頭髮

加上水份也被保持的很完美

自已在家整理起來變的超級容易

也不怕用熱風或電棒會傷到頭髮了

每天做造型都不用擔心受怕

是不是我的背影更增加了一些風采了哩??  

mh 53

P1460163P1460162P1460164 

現在我的頭髮柔順又光亮

摸起來也超順的

他們還有很多不同的洗髮精和護髮素唷

可以依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mr. hair是個非常好玩有趣的地方

他們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這裡唷

mr. hair 在這裡唷(按)

FB (按)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分享+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mr. hair的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100mL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內轉發按讚+留言「我愛抽mr. hair, @一位朋又名字    
」 

就有機會抽到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