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 01

最近怎麼出了這麼多不油不膩清清爽爽的產品

上一篇我才聊到我最近超愛使用的防曬就是非常清爽的質地

馬上這一篇又要分享讓人驚豔清爽的護髮油

基本上我覺得他根本不算是"油"

他根本就是護髮"精華液"嘛

而且一開始我打開包裝的時候其實有嚇一跳

這瓶真的很像擦臉的精華液

用玻璃瓶裝的護髮油質感好高唷

讓人光是看了就舒服

機 02

不仔細看瓶身的人一定會以為這是什麼高級牌子的精華液

nonono

其實就是thetsaio机植之丘- 地中海薺籽無矽靈護髮精華油

與其說他是油

我真的覺得他是護髮精華液

一般的護髮油我擦完在頭髮上後

我一定會要用很多的肥皂把手洗乾淨

因為手都變的黏黏厚厚的 (有同感的請舉手)

有的時候甚至怎麼洗都覺得洗不乾淨哩

但是這一瓶真的很不同

他的質地很輕盈

不會黏也不會油滋滋的

我還真從來沒看過這種好東西

機 06機 05

擦在頭髮上質地輕盈到我覺得每根頭髮都可以自由自在的呼吸

且他是無矽靈

不傷頭髮還可以強化髮絲

防止分叉和斷裂

矽磷一般的功用都是用來滑潤髮絲
 
所以很得護髮產品都會加矽磷
 
這也是為什麼市面上沒什麼護髮產品強調是『無矽磷』
 
我們一般選擇洗髮精都會選擇無矽磷,當然不能再最後一個護髮步驟又 用了矽磷啊
 
所以選擇無矽磷的護髮產品很重要哦

下面給大家看這是平常洗完頭

如果什麼都不擦的話

我髮絲的"原形"就是這樣了

我的髮質偏乾 (不用說也馬看的出來)

而且有一點點自然捲 + 無光澤

機 04機 03

這瓶使用的方法很簡單

洗完頭髮後先吹半乾

再適量擦上這瓶護髮精華油就ok啦

擦完要再吹全乾

頭髮其實是要吹乾的才會順

尤其頭皮濕濕的很不好唷~~

機 08

機 10機 09機 07

最後吹乾後頭髮立刻就變的好光亮

(一閃一閃亮晶晶)

他含的天然植物油就是所羅門王卸用的地中海薺籽種子油

氣味好聞之外也是被以前歐洲貴族拿來護理肌膚的好東西

他可以馬上深入了我的髮絲

加上質地很清爽不會過油

精華的部份馬上就會被頭髮整個吸收

還可以修護平時白天日晒和吹整的傷害

頭髮變的好柔順零負擔

機 11機 12機 13機 14機 15機 16機 18

使用前後也差別太大了吧

機 comb

使用完他頭髮看起來更健康更有光澤

擁有水嫩嫩健康的髮絲就和要有好的皮膚一樣的重要

這瓶真的超好用我好喜愛

在這裡買的到唷

机植之丘- 地中海薺籽無矽靈護髮精華油(按)

機 17

 

本篇有隨機獎唷 按讚+分享+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FB粉絲頁文章按讚,轉發 (要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FB留言「我愛抽恬寶隨機獎,@一位朋友名字

就有機會抽到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