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臨 01 (2).JPG  

剛生完的媽媽們大概就像我一樣

媽媽經,月子經,懷孕經聊不完 

尤其是我

因為是剛生完第一胎嘛

從懷孕開始每天有很新奇的事發生好開心

都會想和姐妹分享

最好的就是身邊也有和自己"同步"的媽媽們那就更棒了

大家可以分享現在的狀況 然後一起討論如何對付這些小傢伙們~~~

我身邊也有好多剛懷孕的,剛生的,也有和我一樣生完6個月的

有沒有別人和我一樣覺得怎麼我一懷孕,滿街都是懷孕,大家都懷了小baby哩?

噗~~~~ 

懷孕時期除了大家分享身體的變化之外

女人們聚在一起不就是聊之後怎麼瘦身呀,怎麼帶小孩呀,在哪裡坐月子呀…等等

我覺得坐月子很重要

真的真的~~~ 

不管你是想在娘家坐,請月嫂坐,或在月子中心坐

真的一定要"坐"到就對了

生小孩很辛苦

一開始又不熟悉如何帶小孩

還要加上每天要把自己當乳牛來擠奶

半夜也逼著自己起床

加上要學習如何帶一個剛出生的小嬰兒

真的不是男人可以體會的

我自己本身是住月子中心

我很喜歡剛生完後有好多人來幫忙的感覺  (不是婆婆媽媽的七嘴八舌唷)

前幾週也有一位好姐妹請我陪她去參觀月子中心

因為她也要生第一胎 而且也看不懂到底哪間好哪間不好

我當然以一位"過來人"的身份想說一定要跟去瞧瞧 

我沒有建議這位姐妹住我原本住的那一間是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

月子中心還是要離自己家或娘家近才好

老公才不會來回跑的太累

這次我們去看的這間在士林 (yes 士林的孕婦們快過來瞧瞧) 

福臨產後護理之家

聽說這間以前是別的月子中心

去年他們重新裝潢過再重新開

一開始我們進去後  他和其它的月子中心差不多

都是要脫鞋子、量體溫、消毒…這些基本的都有 

福臨 04.JPG 福臨 05.JPG 福臨 06.JPG

他們也有規定訪客最好只待20分鐘也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個太棒了

真的不要讓產婦一直坐在那邊聊天

生完的媽媽其實真的很需要休息 

但是又不好意思一直趕走來探望的親朋好友

所以他們有限制20分鐘的探訪時間我覺得好貼心 

福臨 07.JPG  

會客的地方也超級大

有大沙發 空間也很寬敞

坐在那邊聊天真的很舒服

福臨 02.JPG 福臨 03.JPG 福臨 08.JPG 福臨 09.JPG 福臨 10.JPG  

我們在參觀的時候有一項服務是我覺得很好的 (很多月子中心不給的)

就是試吃月子餐

我的朋友在預約參觀的時候就有要求要試吃

所以他們準備了一份給她

當然這一份就是我朋友吃啦

我只有喝到湯

畢竟還是要讓朋友去吃看合不合他的胃口比較重要

她覺得味道很好吃

比她想像中的月子餐美味多了

我有拍我們試吃時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福臨 11.JPG 福臨 12.JPG 福臨 13.JPG 福臨 14.JPG 福臨 15.JPG 福臨 16.JPG 福臨 17.JPG  

當然我還是忍不住試喝了一口湯

還真的不錯喝又夠溫熱

生完要餵母奶的媽媽們很需要湯湯水水的唷~~~

一定要記得月子餐的湯要喝完  乾了它~~~ 

福臨 19.JPG  

我還要了一份菜單來瞧瞧

看看每天不同的菜色

他們的餐點都是當天現做 

福臨擁有自己的月子餐中央廚房,每餐餐點直送中心再配膳

提供三餐的正餐

下午和晚餐後有甜點/湯品

每天都一共有5餐就對了

(好懷念之前我坐月子時也是天天吃5餐唷)

而且這些餐點是請專業的營養師和中醫師幫大家精心調配出來的

是根據每一位媽媽個人需求和營養均衡而量身調配

福臨 18.JPG

再來就是參觀他們的一些公共設施

媽媽教室

會有專業的醫師或護理師來給媽媽們上課

讓這些新手媽媽們更知道怎麼帶孩子和增加知識

福臨 20.JPG  

福臨 21.JPG  

洗頭髮、按摩的SPA區

福臨 22.JPG 福臨 23.JPG 福臨 24.JPG 福臨 39.jpg  

(照片取自於官網)

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他們居然有蒸氣室和烤箱

哇這我是第一次看到

真是羨慕死這裡的媽咪們了

休息的時候可以來這邊流流汗很不錯

不過我記得我自己在坐月子的時候都不太流汗 (有些傳統的媽媽們不洗澡的)

我就問月子中心的人說 "真的有人來用嗎?"

他們笑笑的回我說 "通常生第2 胎的媽媽們都會敢用,生第一胎的都怕怕的"

haha 我想想也對啦

生第1 胎都特別小心

其實做這些 SPA是不會傷身的…免驚~~~ 

福臨 25.JPG 福臨 26.JPG 福臨 27.JPG    

等到公共設施看完後就準備看最重要的房間區啦

結果……我被禁止拍照啦

我想說孕婦記憶力本來就差了

再加上要看好多間月子中心來挑選

誰會記得哪間是哪間

所以就帶著相機想幫朋友拍照做記錄

可是這裡的規定很嚴格 (是件好事)

寶寶室和房間真的不淮拍

怕會妨礙到其他的媽媽/嬰兒們

不過基本上這些照片官網上也有啦(按)

直接上他們網站看有更正確的資訊

他一共有8層樓

基本上一整棟都是他們的

不用擔心複雜的人進出這棟大樓

他們是採中空樓板、磚牆隔間

而且還有合格的消防安全設備及隔音效果

讓媽媽休息時不用怕被隔壁間打擾

地下室也有停車位

不過基本上要不要用租的我們就沒有問了

(因為我朋友他們不需要) 

下面的房間照片就是我從官網上抓下來的

經典麗緻房: http://goo.gl/ug0IPi

設備有:

 緊急呼叫系統、飯店式管理、感應式晶片房卡
 個人專屬保鮮冰箱、24H浴室暖房乾燥機
 哺乳枕、義大利獨立筒床墊
 乾濕分離浴廁、全自動清洗免治馬桶
 免費無線寬頻網路
 房間自然採光佳

福臨 28.jpg 福臨 29.jpg 福臨 30.jpg 福臨 31.jpg  

時尚璀璨房: http://goo.gl/regSW8

設備有:

 緊急呼叫系統、飯店式管理、感應式晶片房卡
 個人專屬保鮮冰箱、24H浴室暖房乾燥機
 哺乳枕、義大利獨立筒床墊br /> 

 乾濕分離浴廁、全自動清洗免治馬桶
 免費無線寬頻網路
 房間自然採光佳

福臨 32.jpg 福臨 33.jpg 福臨 34.jpg  

最後是頂級福臨房:http://goo.gl/t8VMNz

設備有:

 緊急呼叫系統、飯店式管理、感應式晶片房卡
 個人專屬保鮮冰箱、24H浴室暖房乾燥機
 哺乳枕、義大利獨立筒床墊
 乾濕分離浴廁、全自動清洗免治馬桶
 免費無線寬頻網路
 房間自然採光佳

福臨 35.jpg 福臨 36.jpg 福臨 37.jpg 福臨 38.jpg  

每間都很乾淨舒適

就看個人的需求囉

福臨的管理我個人看起來覺得很不錯 

有些月子中心就沒有管理訪客的人數和時間

福臨就有限制只有直系的家人 (就是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可以進房間

一般訪客是不可以進去的

他們也有提供擠奶器的租借

媽媽們不用擔心要買什麼牌子

像我就是用完月子中心的之後才比較了解我到底適合哪一種

嬰兒用的是法國進口慕之恬廊Mustela全效護膚霜

讓baby的肌膚有受到最棒的呵護

另外也有小兒科醫生一個禮拜會來訪1次

而護理長是每天都會去看媽媽的

這種貼心的服務真的好棒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預約前往自己看過一遍最準啦

預約: http://goo.gl/fPmPmo

他就在士林官邸旁

現在到5月底前有8折的活動唷 (不限天數)

FB上也有抽獎活動唷: https://goo.gl/zkiwGT

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203號

02-2831-0808

福臨 NG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一位朋友的名字,媽媽們都要好好的坐月子唷」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隨機獎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