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選 02.JPG  

膠原蛋白這東西有多麼的重要我想愛美的女生都一定知道吧

這成份在保養品裡面完全不是什麼新鮮的事兒 

不管是面膜、飲品…etc 市面上其實都有一大堆

恬寶有一陣子也很愛用有膠原蛋白的面膜

用起來總覺得自已年輕個好幾百歲… (誤??

但是要天天敷面膜

花大把時間做保養

老實說很多女生真的都沒空

尤其累的時候什麼事情都是往明天再推呀

加上萬一"好朋友" 來的時候更慘呀

体力不好又貧血的

暈的要死只想賴在床上動也不動 

美之選 08.JPG  

懷孕之後我又因為賀爾蒙的關係皮膚一陣好一陣壞的

一開始還以為我對什麼產品過敏了

又有痘痘又有粉剌的

後來才發現是自已身体的變化而引起的

加上我本來就有貧血

這次因為有小baby做身体檢查血紅素又"更" 低了

低到醫生都覺得太誇張了

醫生的初步評斷是覺得我是太缺鐵

雖然現在還在進一步的追查…

但是我也不想再等下去了

要等下一步的報告出來還要好一陣子

我就馬上開始吃美之選的這一款膠原蛋白含鐵

想把皮膚和体質一起來個大整修 

美之選18.JPG  

美之選 03.JPG 美之選 04.JPG  

這一小包真的是很方便呀 

粉狀的只要倒在嘴巴裡直接食用就好了

又有補到膠原蛋白又補到

正是我現在最需要的2 個東西呀

我每天吃2 包

早晚各一包

他的包裝是日本雪印以專利包覆技術

攜鐵乳鐵蛋白 (含乳鐵蛋白40% 鐵6%)

可以加增鐵的吸收性而且還沒有鐵味兒

加上一小包的很方便

我的皮包內就放了三包免得早上忘了吃

(甚至覺得頭昏貧血時還會趕快拿出來吃一包) 

美之選 12.JPG 美之選 13.JPG  

美之選 15.JPG 美之選 16.JPG  

美之選 09.JPG  

他的不只有膠原蛋白、鐵和維生素c

他還有濃縮果汁、砂糖和麥芽糊精在裡面

一倒入口中不用幾秒就溶化了

不敢這樣吃的女生其實可泡在水裡喝下

但是我覺得他的覆盆莓口味又香又好吃還甜甜的

我超級喜歡直接倒入口中讓他溶在嘴裡呢 

美之選 06.JPG 美之選 07.JPG  

目前吃了一個多月讓我超級滿意的

下個月回去醫院回診希望我的貧血會好一些

他一盒裡有20包唷 

現在官網上有打折,還有買2盒送1盒也

母親節也快到了

我覺得這個可以拿來當很貼心的小禮物哩

有興趣的"按我"上來看看唷

美之選 10.JPG 美之選 11.JPG 美之選 17.JPG  

此篇有隨機獎喔

只要留言說第幾讚第幾推

我會抽出3位各送5包給大家試吃唷 ^^ 

 

 

 美之選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