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N 53  

恬寶超級開心的上上個週未受邀到HEBEN赫本2014 新品發表會

我老早就是已經在擔心年底生完小孩後身材要怎麼辦 

就這麼剛好赫本也有出產後專用的系列

讓我毫不考慮的衝來看看新光A8這家的來看看到底是如何

因為我相信我年底時會需要大量的塑身衣來綁住我的啦~~~

沒辦法我就深怕自已回到以前肥滋滋的模樣… 

回顧-->PHAT G恬寶 吃飽減肥法~ 減肥不用再受苦囉 ~ 一個月減五公斤 

qRH3Dj2DklEBT01qFJdbhQ  

之前在新光A8逛內衣時就有注意到這一家的存在

他的名字既然就叫HEBEN赫本

我也就很騷包的特別去找Voodoo的Bella弄了一個赫本頭

想說要好好的溶入一下人家的主題嘛 

HEBEN 52  

HEBEN 51.JPG  

現場也還碰到了小佳 

我就有偷問小佳他們的塑身衣好不好穿

小佳說她都穿這一個牌子的

而且材質都很舒服很棒

讓我更放心了

因為穿塑身衣恬寶可是很有經驗的呀

以前減肥穿過

結婚前也穿過

但是都是穿到不透氣的

真的穿上一整天下來會要人命

緊就算了那是女人要會忍耐的事 

但是不透氣的話真的我全身癢癢癢呀

女人真的要找到適合自已身材而且是好的材質的塑身衣才是最重要的 

HEBEN 01.JPG HEBEN 02.JPG HEBEN 03.JPG  

HEBEN 46.JPG  

一開始就有美麗的主持人出來介紹了一下

恬寶一直盯著她手臂上的HEBEN...實在太酷啦

馬上的三位赫本風格的model 就亮麗的走出來了

她們出來時先不是穿上塑身衣

而是復古的赫本打扮

非常亮眼

基本上我想若沒有好身材的話

穿上這些套裝看起來應該也是會嚇死人的呀

HEBEN 05 COMB.jpg  HEBEN 08 COMB.jpg HEBEN 10 COMB.jpg  

HEBEN 04.JPG

接下來馬上就是大家 (指的是好多位的攝影大師)等待的塑身衣出場

他們今年2014新款有適合上班女生在夏天穿的微風款塑身衣

也有專利健康設計的產後專用經典款塑身衣 (恬寶馬上就會很需要的款)

和適合局部雕塑身材的高機能翹臀纖腿褲

他們的塑身衣都是醫學團隊創立出來的

材質、設計和服務都是一流的

若穿到太緊的會話其實會頭暈而且對身体也很不好和造成不循環

他們都有特別注意到會被壓迫的血管和淋巴部位

讓你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

好了我知道我話很多啦

馬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好康"的 

HEBEN 12.JPG HEBEN 13 COMB.jpg HEBEN 15.JPG HEBEN 16.JPG HEBEN 17.JPG HEBEN 18 COMB.jpg HEBEN 20.JPG HEBEN 21.JPG HEBEN 22 COMB.jpg HEBEN 24.JPG

嘖嘖嘖

看看這身材

我都口水流滿地了 

HEBEN 25.JPG HEBEN 26.JPG HEBEN 27.JPG  

是不是身材都一級棒的呀?

難道我穿上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嗎??? (摀嘴笑) 

最後當然是大家最期待的瑞莎出場啦

她是這一場的品牌大使

簡直是女神來著的

人看起來又高又美

身材超辣

但說起話來完全沒架子

你們看看後面的攝影師大哥們都快擠爆我了

HEBEN 41.JPG  

HEBEN 29.JPG HEBEN 30.JPG HEBEN 31.JPG HEBEN 32.JPG HEBEN 33.JPG  

女神瑞莎是歐州的氣質美女

她說烏克蘭的女生沒有穿塑身衣的習慣

所以生完小孩身材會走樣 

台灣有這樣好的訂製塑身衣實在是台灣女生的幸福呢

最後赫本的CEO 和夫人也都出來了舉行了一個特別的儀式

    HEBEN 38.JPG HEBEN 39.JPG  

結束後大家都還捨不得

全部殺到專櫃上再大照特照的

大家都不想離開這些美女MODEL哩 

HEBEN 42.JPG HEBEN 43.JPG HEBEN 44.JPG HEBEN 45.JPG  HEBEN 49.JPG

 

heben comb  

大家再忍耐一下下

等我生完小孩

我一定衝這裡試試他的塑身衣

到時會再告訴大家效果的啦

台北,台中,台南,和高雄也都有他們的專櫃據點

按這裡可以找到更多他的資訊唷 

HEBEN 47.JPG

 

HEBEN NG.JPG  

請拜託拜託幫我按一個讚和下面的推唷 001.gif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