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03_副本  


 恬寶有個非常非常愛HELLO KITTY的朋友 VIVI
 每次只要HELLO KITTY 有什麼新的東東出來一定是
VIVI 告訴恬寶第一手資訊


kitty 66_副本_副本  
這次也不例外
 HELLO KITTY SWEETS 這家店恬寶心想說不是來過好幾次了咩 

但我們的VIVI 說她妹妹(指HELLO KITTY)的店重新裝潢過啦
當然身為好朋友的我一定要來捧個VIVI 妹妹 (HELLO KITTY)的場 


 kitty 01_副本

kitty 09_副本 kitty 20_副本 kitty 21_副本 kitty 49_副本 kitty 50_副本  
 
這裡的裝潢依然的是粉紅粉紅的風格 
可愛到每個角落都想把他照下來 
不管是牆,沙發,吧台,櫃台…甚至到燈
每個小東西都看的到
HELLO KITTY 的顏色和影子

kitty 34_副本  
 
之前我們就吃過
HELLO KITTY  SWEETS的食物和蛋糕了
其實比恬寶想像中的要好吃呢
這次有新的
蜜糖HELLO KITTY  套餐
恬寶和VIVI知道後馬上訂位要來嚐個鮮

結果等到要點餐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原來…這個蜜糖HELLO KITTY  套餐只能下午點啦 
唉沒辦法 先前功課沒做好
只好點一般其它的餐點啦 
kitty 37_副本

kitty 38_副本

kitty 40_副本 kitty 41_副本  
 
在這裡不管點什麼主食都可以把他升級為套餐
知道恬寶的人都知道我一定能加點什麼就"都來都來"
所以湯,沙拉,麵包,還有飲料一定都加點過來咩 

他的前餐麵包特別的可愛
HELLO KITTY 的臉印在上面唷 
害我有一米米的不忍心咬下企

(只有一米米啦,三秒後就解決了它) 

kitty 45_副本 kitty 51_副本  

這個是最讓我驚訝的一道前菜"
KITTY 烤香飯"
他看起來不起眼
但是味道可是非常重的
上面撒了非常非常多的義大利香料

味道濃的不得了
所以這道
HELLO KITTY 臉的烤香飯居然是我這次來吃的最滿意的 
 
kitty 52_副本  

紐約辣雞翅也是很香的一道前菜
因為它是前菜所以數量很少
口味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辣
雞肉烤的很多汁可口唷~~

 
kitty 53_副本  

美式炸四喜
這就不用多解釋了吧
恬寶哪次出來吃飯會忍住不叫炸的東西?
一定是一大盤的上來呀 

(為了身材看來以後還是少出門為妙) 

 
kitty 54_副本  

這是可愛的
HELLO KITTY 型的椒香牛肉HELLO PIZZA
味道我是覺得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讓我有留戀想下次再回來吃的感覺 

 
kitty 42_副本  

我們還有套餐搭配的飲料
恬寶點了草莓仙蹤拿鐵
非常粉紅的拿鐵
喝起來比較像草莓牛奶
最可愛也最重要的其實是他上面漂浮著一隻 
HELLO KITTY 的臉啦 ~~
kitty 56 (2)_副本

kitty 59_副本kitty 58_副本   

吃到甜點時已經有點吃不下了
我們叫的是芝麻奶酪和波士頓派
芝麻奶酪小小的一瓶
但芝麻味夠重夠香
波士頓派很可愛
A...個人覺得這派比較適合拿來照相  (因為忘了他的味道如何)
 
kitty 06_副本

kitty 60_副本

kitty 61_副本 kitty 62_副本 kitty 64_副本

kitty 67_副本

KITTY00_副本  
 

HELLO KITTY 的廁所也是超夢幻的
喜歡
 KITTY  的女孩兒一定要起碼一生來這裡一次啦
不會後悔唷~ 


官網:
http://www.hellokittysweets.com/index.html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TEL: 02-2711-1132
時間: 11:30 ~ 22:00

 

喜歡的話請給我一個讚和推推唷❤

ng_副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llo kitty 粉紅 大安路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