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fb.jpg  

這間店亨利哥想帶我來好幾次了

但說真的我只要聽到 "素" 我就實在興趣缺缺 

恬寶在懷孕前就是個大辣辣肉食主義者

對沒肉的東西很少有興趣 

除非是油滋滋的義式料理

焗烤啦,CHEESE啦,這些的話我還可以接受

所以亨利哥就覺得我肯定會喜歡這間

硬是帶我來了一次後  我就超級喜歡這裡的

因為這間"素食" 不我想像的都是健康的青菜

而都油滋滋的義大利菜呢

這次來是第2 次來

恬寶媽請恬寶來這裡過生日 

MIA 31  

那既然是我生日要吃的餐廳

我絕對不可能選健康少油少量的這種地方 

但是恬寶媽媽要來的地方

也不能太大魚大肉

(恬寶媽媽爸爸都吃的很健康) 

所以我就想到這間內湖的MIACUCINA

mia 01.JPG mia 02.JPG mia 03.JPG

廢話不多說趕快給大家看看這裡的"素食" 是有多吸引人

我們先叫了

- 草莓胡桃沙拉

- 農夫沙拉

恬寶有身孕就不太吃生冷的東西 (連生菜也是)

所以這2 盤我個人沒碰太多

但是其他人都說非常的好吃

mia 04    

mia 06.JPG mia 07.JPG  

再來是上次來的時候我就叫了的

- 烤蕃茄奶酪麵包拼盤

這一道我非常的愛

我最喜歡拿麵包或什麼餅來沾CHEESE 類的醬

自已本身最愛做的APPETIZER 基本上也是這種類以的東西

回顧:[❤下廚] 手殘都可做出的超美味美式Appetizer Spinach Dip 菠菜起司沾醬  

這一道比較久

因為他是現烤

他都會說要等個20-30 分鐘

但是其實我這2 次來都覺得沒有等這麼久他就上了

麵包烤的焦焦脆脆再沾上這個超級MATCH的

mia 04.JPGmia 09.JPG

我們的主菜有

三種起司烤蕃茄薄餅

- 奶油香蒜野菇麵

- 羅勒青醬松子燉飯

薄餅在這裡聽說很有名

一定要點來試試

有蒜味的任何東西基本上恬寶都很愛

但是我覺得他的羅勒青醬松子燉飯就比他的羅勒青醬義大利麵來的好吃

上一次我們要來叫燉飯他已經賣完了

我心想那就換成麵吧,自以為反正醬都一樣

但是上次吃到的羅勒青醬義大利麵我記得味道就比較淡

恬寶是重口味的人

所以這次不死心再叫了一次羅勒青醬松子燉飯來試試

果然我覺得燉飯比麵好吃

當然個人口感不一樣

這種重口味的對恬寶媽媽來說可能就太重了

mia 08.JPG  

mia 14.JPG mia 15.JPG   

mia 10.JPG mia 11.JPG 

我們大家叫了好多冰沙

- 我自已喝的草莓香蕉冰沙

- 三莓冰沙

- 藍梅椰子冰沙

都非常適合夏天要來避暑的人來一杯

印象中有一杯打的不是很好

非常多的大冰塊在裡面

我們和服務生反應

他們馬上幫我們再打一杯過來

服務很棒 

恬寶不在意餐廳有的時候忙起來可能有些東西不小心疏忽了

只要馬上再補上來一個QUALITY好的

一樣可以讓人開心享受的用餐

mia 05.JPG mia 16.JPG mia 20.JPG    

最後我們還叫了一份大家SHARE的甜點

- 布郎尼+ oreo 冰淇淋

也是非常的大推

一上來恬寶把拔就大 挖了一口

害我沒拍到"完整"的呵呵  

mia 17.JPG mia 18.JPG  

這裡店裡還有賣麵包、甜點適合外帶

店內的裝橫也很舒服

給大家瞧瞧 

mia 22.JPG mia 23.JPG mia 24.JPG mia 25.JPG mia 26.JPG mia 27.JPG mia 28.JPG mia 29.JPG mia 30.JPG  

喜歡油滋滋義式食物又想要"不肉"的人一定要來試試這裡

MIACUCINA義式蔬食料理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1號 

電話: 02-2659-3918

 ***在這裡提醒一下各位,他算是半自助式的餐廳

如果你要人服務收盤子的話這裡不適合唷,要自已去點餐結帳,和回收盤子***

 

本篇有隨機獎唷按讚+推+留言的人就有機會抽中小禮物唷  

★活動辦法★
✔先來恬寶FB粉絲頁按讚 (下圖)
✔再來這篇文章按讚轉發+留言「我要抽恬寶隨機獎」 (設公開我才看的到唷) 
就有機會抽到恬寶準備的禮物喔 (名額1名)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