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12 

女人除了臉旦要保養美麗之外

我覺得第二重要的就是手足的保養了 

不騙你很多男人看女人的時候

第一個都是看手指甲或腳指甲的唷

從女人的手足這2邊就可以看的出一個女人對自己的小細節有沒有在意的呵護

我覺得手指和腳指不一定要擦指甲油或做現在流行的光療、弄的花俏才叫做有在照顧手足

最重要的其實是指甲當他們素顏的時候,有沒有整齊、乾淨、發出自然健康的光澤,那才是最重要的 

手指頭的指尖、指緣甚至腳底有沒有死皮,指甲的表面有沒有光滑,都是保養手足最基本的唷!

IMG_0246 

TRIND是有25年老經驗的荷蘭品牌

他的產品可以有效的修護一般手足表面的問題

很多專業的美甲師都愛用這個牌子

他的雙重微脂技術可以讓活性成分完整的被吸收

專利的奈米級水解角蛋白技術可以修護受損的甲面

加上他們還用安全又不傷的活性成份,沒有加有害的化學物質

這種產品用起來就是特別的安心又看的到另人開心的結果

持續使用2週以上就會看到明顯的改變 

IMG_0201

我最喜歡用他的保濕指緣液和滋養護甲油

和我的臉旦一樣我最在意的就是保濕

TRIND的保濕指緣液有淡淡清新的精油味

擦在指緣上可以明顯的感受的到他的滋潤

直接滲透到深層裡並把水都鎖住

我的手指甲天生就比較不健康,很軟也容易斷裂

用他的滋養護甲油有滋潤角質的蛋白

可以讓我的指甲長的比較快速

而且指甲也變的不容易斷裂

他還有很多專業的產品像明星級的A.C.E.精華修護手霜和Keratin角蛋白組,都是非常紅的明星產品

使用他們的產品,

真的就像在專業的沙龍裡被精心呵護出來的一樣可以擁有美麗

健康的手足指甲唷! 

IMG_02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IND BRAND 手足保養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