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安區美食】延吉街美食美酒 一杯起 鐵板x串燒

就在台北大安區延吉街底的地方有一間我很愛很愛去的串燒/鐵板燒小店,它的酒好喝,食物好吃,地方好坐,老闆人超好,每次去都玩到不想回家,位置就在延吉街靠光復南路和信義路口,很好找的到,也離大眾交通超近,(必畢喝酒不要開車),這些照片都是我去隨手拍拍的 ,每次去亂點一通,然後從來沒點到任何雷 ,每項都好好吃,然後……他的炒飯真的一級棒,我 居 然 沒 拍到!!!!!!  大概太餓了,每次都點兩盤以上,然後…怎麼我會沒拍到啦 殘念,算了給大家看menu 比較實在!!
一杯起
大安區光信里延吉街261-1號
02 2701 1611
【❤ 大安區美食】延吉街美食美酒 一杯起 鐵板x串燒 【❤ 大安區美食】延吉街美食美酒 一杯起 鐵板x串燒 【❤ 大安區美食】延吉街美食美酒 一杯起 鐵板x串燒 【❤ 大安區美食】延吉街美食美酒 一杯起 鐵板x串燒

給大家看看店內環境
愈晚愈多人!!!!
我…因為有小孩
只能6pm 準時到 不能待太晚…
幸好有拍到人潮還沒衝進來的樣子
【❤ 大安區美食】延吉街美食美酒 一杯起 鐵板x串燒 【❤ 大安區美食】延吉街美食美酒 一杯起 鐵板x串燒 【❤ 大安區美食】延吉街美食美酒 一杯起 鐵板x串燒

我每次都叫不同的東西
但一定會重覆一直叫不停的就是炒飯了
不管是哪一種都ok
好吃的不得了
可惜太餓  一上菜我就猛吃  忘了拍
【❤ 大安區美食】延吉街美食美酒 一杯起 鐵板x串燒 【❤ 大安區美食】延吉街美食美酒 一杯起 鐵板x串燒 【❤ 大安區美食】延吉街美食美酒 一杯起 鐵板x串燒 【❤ 大安區美食】延吉街美食美酒 一杯起 鐵板x串燒

喜歡愛喝2杯
慢慢喝 慢慢吃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一杯起
大安區光信里延吉街261-1號
02 2701 1611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