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兒童教育】51Talk 全球最大在線青少英語  2堂免

已經會說雙語的小孩還需要上英文課嗎?
我本來覺得線上英文課方便給不會說英文的小孩上的課
現在Derek到了三年級加上我們換了學校
發現哇塞原來會說英文的大家 補習和家教依然像家常便飯😱
不過現在已經不是像以前我們那年代填鴨式的補習
很多補習班和家教的風格和以前大大不同
小孩以歡樂學習來加強更多以後需要技能 反而是現在的主流👌
現在註冊預約即享免費體驗課程 2 堂價值 1376 元

【❤ 兒童教育】51Talk 全球最大在線青少英語  2堂免 【❤ 兒童教育】51Talk 全球最大在線青少英語  2堂免 【❤ 兒童教育】51Talk 全球最大在線青少英語  2堂免 【❤ 兒童教育】51Talk 全球最大在線青少英語  2堂免

51Talk是全球最大在線青少英語集團💯
它們可是在美國”上市”的英語教育公司唷
規模超乎一般補習班
它有很多有趣的課程😝😝
Derek第一次上課時
我就先入為主 覺得… 這些線上課程 一定對Derek來說太簡單了
沒想到老師和Derek聊個幾句
就開始呼喊”Mommy, mommy….”📣
專業的老師立刻發現Derek的程度可以再往上
她就詢問我可不可以立刻給Derek換一下一個level的課
“””當 然 好 哇”””😁😁😁
沒多久 老師不需要花太久的時間 又再給Derek再換level
而且會呼叫我過去 和我討論說 她會怎麼評估Derek的真實程度在哪裡
才會有效率的讓他上到最適合他的內容👏👏
真的太專業了… 絕對不是隨便一個老外 在和小孩對話那麼簡單而已☝️
不然就算坐在家隨便上課 也是很浪費時間和$ 的
所以不管孩子是初學英文又或是想更上一層樓

我覺得51Talk適合任何程度的小朋友🤭

【❤ 兒童教育】51Talk 全球最大在線青少英語  2堂免 【❤ 兒童教育】51Talk 全球最大在線青少英語  2堂免 【❤ 兒童教育】51Talk 全球最大在線青少英語  2堂免

51Talk的外國老師是全部獲得TESOL國際英語教師資格認證
上課前需經過100小時專業培訓
上課的時間完全按照個人所需來安排的一對一課程
電腦、平板、手機都可用
還有遊戲闖關、上課前也有預習的遊戲
課堂還可回放
真的很推給大家👏👏👏
現在註冊預約即享免費體驗課程 2 堂價值 1376 元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