恬我想學潛水很久很久很久了❤️❤️,從國中和家人去馬爾地夫就愛上了下海看魚🐠,那時只有浮潛,後來在長灘和帛琉都有體驗潛水過,我一直以為我總有一天會去考潛水証照,沒想到後來生了小孩超怕死,(怪小孩有沒有),潛水証照這件事就一直沒勇氣去拿,不久前好姐妹糾了一起來學自由潛水,我覺得超級適合我的呀,不用背氧氣筒,拍照比美😘😘,而且只要一天的時間就拿到AIDA1國際証照了,好希望哪天再衝帛琉水母湖去自由潛水拍照…



這次我們是在台北南港的運動中心找阿包教練學習👏👏👏
阿包教練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bow7o/
前面一個半小時是用電腦上課
所有該知道的知識,注意事項都會在這時讓大家清楚了解
上完後休息一下 吃點東西
就直接潛水池練習啦☺️☺️

第一次上課我就可以閉氣2分03秒唷!!!!👍👍👍
我自己 已很滿意了
剩下的就給大家看看美照啦~~~~

姐妹們找了很多很多團體美照想拍
我們真是太不懂了
三個人要在水裡同時潛下 或擺pose
第一堂上課根本無法達成…
下面這張是我們拍最好的照片了…(就是有三個人都在裡面)
hahahahaha😍😍😍
希望下次練習可以更進步!!!!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