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逛一間店逛到要睡著了? (舉手👋) 不誇張我真的逛全美銷售冠軍的Sealy席伊麗床墊 逛到眼皮要睜不開了💤,Sealy席伊麗床墊全球眾多頂級飯店的選用名床,擁有140年的歷史,Sealy席伊麗床墊更獲選為全美最受信賴床墊品牌第一名👏👏👏,它的床墊皆通過多項測試,更是由骨科醫師合作研發(骨科諮詢委員會 OAB ,Orthopaedic Advisory Board),有領先業界專為電動床打造的電動床墊以及頂級的皇冠系列等多項系列床款,採用 "防蟎抗菌"處理與智慧感溫表布、不僅有高質感的印花和紋路、也有助於散熱並降低濕氣,真心不騙睡的好免疫力才會好,像我和兒子同張床的人,我就是要找讓我和Derek都可以好好睡上一著的床墊,隔天才會有活力工作,現在晚上不是我被踢醒不然就是他醒,兩個人早上都爬不起來,更別說上班或專心上課了,所以選床真的真的很重要,尤其我個人是只要能躺就不坐的人,不覺得床比選沙發還要重要很多嗎??? 😜
🖱Sealy席伊麗床墊官網連結(按)

看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在給大家看不同床款前,我想先給大家看最讓我驚豔的是 Sealy席伊麗床墊 專利「新一代鈦合金SRx® 美姿感應彈簧」
這是和骨科醫師合作研發出的專利彈簧技術
我有拍彈簧的照片給大家看
以及使用在更高階床款皇冠系列的彈簧是「新一代鈦合金三段式微調支撐彈簧」附有特別最上層「獨立伸縮感應表層」, 能感應身體細微曲線,提供貼身舒適的承托!!
讓大家感覺像睡在雲端 ☁☁
(看到這邊有沒有想去躺了…)😉

而大家比較知道的獨立筒其實就是把彈簧放在不織布袋裡面一個一個
然後再用膠水把它黏合起來
相較之下差很多耶!!!!😲

床墊最重要的支撐是彈簧,席伊麗採用的專利技術鈦合金材質的⌜美姿感應彈簧⌟,能夠加強穩定、提供精準支撐
感應睡眠者的身體型態、重量及動作
自動做出最適當的貼身承托
讓全身肌肉因為可以好好放鬆更一夜好眠也讓床墊更加持久耐用喔!

下面這支比較影片,我看完秒懂SEALY專利鈦合金彈簧的厲害。
 

看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皇冠床款有「EXQUISITE 尊榮品味」系列和「Palatial Crest」兩種
睡感既包覆又支撐力十足
床墊也有"水平設計提把"
像我這種沒力氣的媽媽
在要換床單或把床墊轉向時
這個提把就非常實用  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可以輕輕鬆鬆的把床墊提起 👍


床墊上是用SmarTex Fabrics 「智慧型感溫表布」處理
除了防蟎抗菌還可自動因應溫度
做出適當的散熱和降低濕氣調節
還有”核心加強承托” 等貼心的設計
我躺在上面整個身型就像被床完整的包覆起來
有種被擁抱的安全感、更能放鬆輕易入睡
完全零負擔的睡下去~~~ 😍

而且看我坐在床邊邊就很明顯
床墊的床緣處理的很好
有專利護邊的Unicased® XT穩定承托系統,是採用聚乙烯泡棉,緊鎖住彈簧
不但能有效降低干擾並增加睡眠面積,讓你就算在床邊也不會滑落
支撐力100% 👍👍

看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Sealy 席伊麗是國際連五星級飯店貨好用床的品牌
也有骨科諮詢委員會 OAB (Orthopaedic Advisory Board)合作設計
有很多不同睡感的床墊可以去試躺

我最想要和大家大聊的是"電動床"
Sealy席伊麗的電動床有夠舒服的
就是我躺到整個要睡著的必看款☝️

電動床一定有遙控器的這個我想大家都知道
我覺得很值得一提的是Sealy席伊麗電動床有LED夜燈的功能
還有不同燈色可以調
燈在床底下 不剌眼 又溫和
長輩或小孩半夜如果醒來看不到時
可以隨時在遙控器的背面一按就亮了 (不用在黑暗中還要找按鍵之類的)

Sealy席伊麗電動床還有很貼心的USB充電孔可以用
根本就是為了我躺在上面滑手機設計的嘛…

Sealy席伊麗電動床墊一樣是用SmarTex®智慧型感溫表布和ComfortCore® Plus核心加強承托
全方位的支撐 包覆和舒適度100分!!!
我試躺時背部與床就是完美無縫的貼合 ‼
還有在承托人體肩頸到腰臀處的床墊中段,添加「釋壓感應冷凝膠」等高科技舒適層
真的一躺上去就再也下不來了!!!! 只想一直賴在床上…
彈簧也是專利的鈦合金第三代專利美姿感應彈簧系統
除了躺起來有支撐的扎實睡感
更加上了FlexiCased Edge Support『浮力式穩定承托系統』,緊鎖內部彈簧結構與床架完美結合
我考慮的就是把我的大床換成2張電動床並在一起
這樣和兒子一起睡才不會一直干擾到對方😁
電動床也有按摩的功能
還可以調到各種不同的角度
床墊的曲線幅度很大
非常的滿足到我的需求👍👍

我建議想買床墊的人可以找一間店櫃去親自試躺
Sealy席伊麗在全台百貨專櫃加精品館超過40個販售地點
可提前線上預約,享有一對一的VIP服務
若選擇到精品館試躺,更可享有無外界干擾的私密試躺空間唷!!!

🖱Sealy席伊麗床墊官網連結(按) 
🖱Sealy 席伊麗床墊營業據點(按)

 

看全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