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肌R.rouge的東西我要好好的推給大家👍,這是我近期用過真的可以一瓶搞定我保養的神物😍,它的明星商品7days微安瓶之前就爆紅,回購率超高,杏仁酸也是很多達人的推薦,愛美肌R.rouge是來⾃台灣原創品牌,以平價奢華配⽅理念,⽤⼼打造安全、有效、超值的聰明美肌效率保養,真心不騙我親身用完後,馬上就能體會什麼叫超值的聰明美肌效率保養,省時、省$、效率100分!!!!!  下面我要聊的是居家輕醫美效率保養精華霜,白天用一瓶、晚上用一瓶就夠了,超省時  CP值絕對破表‼‼


🛒愛美肌R.rouge連結(按)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先跟大家說一個超級加分的包裝就是它的瓶蓋
現在的保養品很多都有附送挖勺😁
不用手指直接伸進保養品中能確保保養品的品質 這我懂
但!!! 我個人的經驗
我的挖勺常常不見耶!!!!🥲🥲🥲
為什麼~~~??? 明明用完我也是用完就放桌上
但過個2~3天後 用一用
就一定會再也找不到
愛美肌R.rouge的這兩瓶瓶蓋有"內建挖勺"
有沒有這麼屌啦
太貼心的設計了
我再也不會弄不見它們了!!😂

為什麼我標題說一瓶搞定…卻聊2瓶呢? ☝️
因為…早上和晚上肌膚需要的東西還是有差別
它的⽇霜有玻尿酸胜肽,晚霜著重在A醇修護
所以早晚擦的是不同瓶
但… 重點是早上只要用一瓶就可出門了
晚上睡前也是 連敷臉都可用!!!
它真的很厲害
📌早上用的叫早安甦活效率保濕霜

早安甦活效率保濕霜的質地絕對輕盈
非常好被吸收
主要成分:蠶絲油、⾓鯊烷、蜂蜜萃取、印加果油、玻尿酸胜肽、玻尿酸
你們知道嗎?
⾓鯊烷這個成份我很在意☝️
尤其是冬天我大開暖氣時 肌膚會特別乾癢
而⾓鯊烷能給我一種很舒緩的感覺
我是個會特別去買純⾓鯊烷來擦臉的人  但他蠻油的…很多人受不了
所以這一罐直接有⾓鯊烷成份真的很棒很棒
當然玻尿酸我覺得是基本一定要有的東西才能保濕
這一瓶 早安甦活效率保濕霜居然我最愛的兩樣東西都有
能高滲透到肌膚內 不但保濕還很緊緻
又有滿滿的美膚⽔感
所以也讓上妝變的很容易 妝感還更貼  不出屑屑👍👍👍


晚安A醇效率撫紋修護霜 是晚上用的晚霜
其實也是晚上洗完臉後擦這個就夠了
它是為全⽅位肌膚夜間修護⽽⽣
重於深層滋潤修護而且非常滋潤👏👏👏
看下面的質地比較就懂
一看就知道哪個是白天用的那個是晚上用的
質地大不相同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愛美肌 https://www.r-rouge.com
#早安晚安
#不間斷保養
#輕醫美
#效率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