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IG story 一直被Derek彈鋼琴片段洗版,sorry 媽媽我忍不住一直放 😆,因為Derek真的很愛彈鋼琴而且彈的好好,真沒想到我生的出這種兒子(驕傲),因為恬寶我本身從小四歲學到十三、 十四歲,對於練鋼琴實很…害…怕…😩,所以我一直都沒打算讓Derek走上長遠的練鋼琴之路。但無意間有一次看到網路上的學琴app,發現現代學琴原來也可以用app?? 我本來不以為意,但後來發現Derek玩switch的mario party時玩拍子的遊戲都蠻開心的,加上練鋼琴的app一直跳出來,反正一開始下載可以免費用一段時間,我就把它抓下來讓Derek玩玩看,我從小彈到大的鋼琴反正還在,就跟Derek說把這個app 當成game來玩…我就開始每天陪在他旁邊一起"玩"這個app。 🎹🎹🎹

看完整文章請來恬寶主頁唷(按)

第一個練鋼琴推薦必敗好物就是  Simply Piano...  我覺得超 級 實 用!!!! iphone(按)  android(按)
不過我自己本身是有彈鋼琴的底子
所以看琴譜和這些簡單的樂理我都懂
陪著Derek一起看著app 玩起來
他不懂的地方我就把app停下來自己解釋給他聽 (app是英文的)
再慢慢的陪他耐心練習
沒想到他一玩就停不下來
不知不覺的就開始會彈了do re mi
自然就會了
而且這個app 會提供很多很多的樂譜…
我都會把它印出來
自己做了一本樂譜
這樣小孩才不會一直盯著3c產品

另外他的音樂很多都是流行的音樂
還有兒歌
baby shark,甚至寶可夢的譜都有
讓小孩更有興趣的來練習
然後媽媽我看到Justin Bieber的歌就會把小孩推開
我也想彈啦~~~~~~

看完整文章請來恬寶主頁唷(按)

但我必需說
我自己教的程度一定沒有專業老師來的專業
但學音樂對我來說是陪養孩子的興趣
而不是要叫他以後成為天大的音樂家
我是希望他以後沒事可以彈自己喜歡的曲子
開心就好~~~ 😍
而不是要很厲害的表演給別人看!!!

所以手的姿勢,坐椅子的規距這些我都 "儘可能"的提醒他一兩次即可,不會完全把重點放在上面
必竟我是過來人
很無聊的一直練習基本功…真的會抹煞了彈鋼琴的樂趣
就算把小孩逼到很勵害
以個人經驗來說
大部份被逼著學琴的小孩…長大以後只會痛恨鋼琴

我就儘可能的不去逼他所有的正確姿勢
((((然後看著他不正確的姿勢,我就要猛捏大腿叫我自己不要生氣))))😁
(((((邊彈的時候腳在那邊踢來踢去…我也是再捏另一條大腿忍住不罵他)))))) 🤣
#媽媽我現在2腿很多喔青這樣

除了app 我覺得必買之外
我媽也贊助了一台新的ipad…(噗)
因為這個simply piano app在舊的ios 上是裝不上去的
我的兩台舊平板都裝不上去
本來一開始只是抱著好玩心態
所以是把app裝在手機上
不過Derek一彈就一個小時停不下來👏👏👏
手機實在太小了我怕他吃力
所以換了比較大的平板…
其實還有很多其它的app可以裝上去練習
現在Derek才開始練了3個月
simply piano很夠用
之後有別的新的我再分享!!!✌✌✌

第二個練鋼琴推薦必敗就是BenQ piano light智能鋼琴燈  
練鋼琴燈光真的很重要
燈要柔和的打在琴譜和琴鍵上
而不是直射在我們臉上或頭頂上
用對燈對練琴過程來說會舒服很多很多👏👏
看完整文章請來恬寶主頁唷(按)

這台 BenQ piano light智能鋼琴燈 真的超棒超棒的👏
不是一般的檯燈
它就是專門為了鋼琴而設計的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調整白光和黃光 (共分六段)
設定好了還可以"存" 起來…不用每次都再調一次
這台也有自動感應環境的功能
如果一開始抓不到如何調光比較舒服的話
可以用它的自動功能💯
之後再來做微調

底部也有很貼心的專業設計

直接有一個凹槽
讓燈直接放在鋼琴上不會卡到位置!😁

BenQ piano light智能鋼琴燈最讓我滿意的地方是它 超  級  廣!!!! ✔
鋼琴如此的寬
這一台燈可以將所有鍵盤都照的清清楚楚明亮
加長的設計很重要
這是一般檯燈絕對做不到的!!!
而且絕對不直射眼睛
***還有附兒童護眼遮罩****👍

下面給你們看比較圖
左邊的是沒有用燈之前的亮度
右邊是有BenQ piano light智能鋼琴燈(還把房間其它燈關掉的情境)
這台有更多超專業的設計😘
可以直接來這裡看詳細說明: https://bit.ly/2M761JA
看完整文章請來恬寶主頁唷(按)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