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壓力壓力 . ..>_<. . . 最近是不是因為疫情關係大家每天都覺得壓力好大,擔心中標,擔心被逼著休假的,或擔心國外的親友,也因為看了好多新聞不敢出門,待在家裡無法出門後反而感覺壓力更大,人生呀… 困難來的時候,我們就想辦法面對,眼前的困難就算無法馬上解決,也要想辦法讓自已順利渡過難關 (開始聊什麼大道理😂)
還是進入重點☝… 我發現一個非常厲害可以減輕壓力的法寶,它可不是我亂找隨便的眼罩喔😏😏😏,這一款 Dreamlight Heat石墨烯溫感加熱智能眼罩 是有榮獲德國IF設計獎、台灣設計金點獎、Indiegogo創新獎、亞洲CES創新獎 ,在國際市場上擁有超好評的一個熱敷眼罩,其實最吸引我的一點是他居然不壓眼妝 (女人的點就是不太一樣😅) ,在市面上加熱的眼罩和無線拋棄式眼罩也不少,我試過好多種,但是這款真 很不同,除了不壓眼妝讓我覺得非常非常厲害之外,而且它還是360度緊密貼合不透光的呢…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雖然這眼罩看起來好像蠻大的但是他非常的輕盈
才大約68公克而已😀
不用擔心說戴在頭上會覺得很重
事實上它是幾乎無感的
更厲害的是它的材質
跟內衣材質是一樣的
不用擔心皮膚會敏感
久戴也很舒服而且非常的柔軟
可以整個眼罩捲起來放進收納袋
不管是帶到辦公室還是帶出旅遊都很方便👌👌👌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這款無缐的智能眼罩使用的是大電量無線磁吸式電池設計
只要將電池充好電之後
吸在眼罩上他就會自動快速的加溫
溫度都是固定在42度以下
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怕燙傷
讓眼週有溫溫的感覺剛剛好
30分鐘後就會自動斷線
可以放心的在睡覺時使用😀
但通常在它斷電前我就睡著了
再加上我其實是很怕光的
只要太陽升起沒多久我就會開始睡不好
現在我都會戴上這360度不透光的眼罩
可以睡的超沉
睡眠品質有明顯的被大大的改善!!! 👏👏👏

還有一個大優點是它直接丟在洗衣機清洗就可以了(不要忘記把電池拿掉就好)
不管是自己用還是送給長輩我覺得都是非常實用的東西❤

連結在這邊直接來看http://www.microshop.tw/index.php
momo、pchome、udn、myfone、神腦、可傑、樂購(安可3C)也都找的到
大家可以趁母親節特價買來犒賞自己跟親朋好友喔


全詳文來恬寶家看唷(按)

arrow
arrow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