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會讓小孩用3C產品追劇嗎?
這種話題在媽媽圈總是時不時會聊到
老實說我以前沒當媽媽前
在外看到小孩用平板追劇心中都會想 "不怕小孩近視嗎"
真的那時我好傻好天真
等到自己當媽了才知道3c產品,像平板、手機這些東西真的是超好用的臨時保母😍
當然這是需要'限制時間"的臨時保母
但…其實善用的話
不但可以讓父母輕鬆一下子
小孩還可以因此學到好多好多的學問知識…
真心不騙我生了Derek後才了解
要讓小孩陪著大人在外 "安靜" 一餐飯有多難
key word 是"安靜"
尤其是和朋友聚餐…
或在一些比較安靜的餐廳
如果小孩坐不住想跑來跑去
或者是安靜不下來
這時爸媽真的會爆炸…
所以我覺得有時用平板、手機這些來"暫時"安撫小孩是OK的👌👌
當然我不是叫小孩24小時都看平板
那也是萬萬不可的事☝☝☝
其實小孩都很聰明呀
直接在3C產品上限時 "30 分鐘"
小朋友都懂的
Derek就超會看碼錶
還會時不時回去看他還可以追劇多久哩…
30分鐘休息眼睛一下 + 螢幕貼一下藍光保護膜👍👍
真的不用太擔心小孩會怎麼樣
只會換來片刻的安靜

不過…我管比較多
我不是把平板丟給小孩而已
我還會注意小孩在上面看或玩什麼
現在很多益智遊戲和比較具有教育性的節目
像是BBC紀錄片
這些我都儘量去讓Derek接觸
像Derek就超…級…愛看有關海洋、鯊魚、外太空之類的節目
所以我就儘量讓他看這方面的知識
他學的好開心呢
 

媽媽我只會趁他睡著後才追我想看的劇
例如我最近才發現原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  "白鳳九"
居然也有出她自己的劇
三生三世枕上書
天!!! 呀!!!!
我現在才發現
我超愛她的呀😍😍😍
美麗死了

還有最近很紅的"我們不能是朋友"
也是之前看到好多網友都在追追追
看到一些片段好吸引我
這也是我下一部馬上追的影集😍
(((怎麼大離題了我)))

我最近新開通可以免費線上看WeTV上面就有好多Derek喜歡的節目
光是在紀錄片下就好多好多的選擇
光是海洋類的就好多集
每次看完這些Derek都可跟我大聊他多想當海洋學家
((((他真心的以後都想待在海裡))))😀
所以我只要有空也會帶他去所有的水族館/ 海洋公園玩
####姐不是只有在靠3c 教育小孩的啦####

這個可以免費線上看的WeTV我發現它真的好好用
只要手機上一開通追劇卡
同一個帳號,手機/平板都可以一起用
開通連結: https://pse.is/MUUZX
馬上就可以有7日免費的追劇卡


WeTV的app下載下來後要"允許"它傳送通知唷
然後再看你想用什麼方式註冊都好
facebook、line、或電話號碼
我是選用電話號碼註冊
他會寄簡訊來驗証身份
走玩開通的簡單呈序就好囉
註冊完馬上就有7 日搶先追劇卡

註冊完馬上就有追不完的劇可看囉😁😁😁
大人/ 小孩 一定都找的到適合自己喜歡的來觀賞

開卡總整理:

1⃣ 點擊邀請連結 https://pse.is/MUUZX
2⃣ 安裝 WeTV App
3⃣ 打開 WeTV App 按下「立即領取」註冊,即享7日追劇卡!

 特別注意 
若沒看見「領取」畫面,請跟我這樣做👇👇👇

4⃣ 將 WeTV App 徹底關閉
5⃣ 重新點擊 #邀請連結(此文最上方連結 or 請朋友分享給你)
6⃣ WeTV App 自動重啟
7⃣ 看見「立即領取」畫面並點擊它
8⃣ 完成註冊,馬上領取 7 日搶先追劇卡

還有更好康的
註冊完後
再邀請2位好朋友
就可以開啟30日 (1個月)的追劇卡
快來這裡看看唷:https://pse.is/MUUZX
免費追劇現在就開始!!!
最近上線古裝劇《慶餘年》和《劍王朝》有追劇卡就可看超多超前集數
如果有追劇卡相關問題,可以私訊 WeTV Taiwan FB 粉絲團小編
小編會很貼心的幫你解決問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AT G ♥恬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